中午出去办事,收盘后回来一看惊呆了!土改股被全线镇压!
难道我成了第一反指?昨天我可是中午晚上连着两次提到土改股。
前天中午我提到爱使,爱使下午就逆势下挫。
刚才查了交易公开信息,转而心花怒放,
亚盛集团被机构席位出掉4亿多。
土改股的发射架基本上已经搭好了。
龙头还是
辉隆股份,亚盛集团抢位以致被镇压,还是要保持队形。规模越大的行动,越需要严明的纪律。
辉隆有可能成为苏宁级别的企业,或者说现在更像五年前的京东。同样的复杂环境,同样的千头万绪,同样的不被重视。
我说的是“可能”,“可能”要成为现实,需要持续的跟踪分析判断。
从公开资料看,辉隆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以其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安徽省政府的地域背景,估计管理层对中国农村问题的认识,国内其他公司难以望其项背。
辉隆已经开始向省外扩张,如果最终能把全国的这张网铺建成功,前途不可限量,就不仅仅是卖农资、承包流转土地那么简单了。
辉隆上市两年多了,也该摸索的查不多了,能发展到什么程度就看管理层的能力了。
能成为一个反指,也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