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年亏损的概率极高啊
0
就像很多人笑话郭敬明矮,却十辈子也挣不到人家那么多钱。
马云把沉淀的钱自己玩,不比付给用户利息好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货币基金亏损概率非常小,几乎为零,但是你要发现有规模型的银行倒闭了,你就要小心了
0
先说下转这篇文章主要是想大家说下对余额宝的看法,以及影响。。不是推票。
0
但是是一个很好的融资手段。。没有比他更好的办法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当亏损的时候 骂就迟了
0
反正我没买基金,却把活钱买了余额宝,就这么回事,方便。
1
呵呵,就是个网上卖基金的,每天还要付利息给客户,
比一般的基金更坑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的看法就是马云是把淘宝卖家的钱合理的利用了,确实比较厉害。。
0
我就是转了篇文章。。我可以问候你家人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