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3年大盘下半年走势!

13-06-27 17:49 46293次浏览
心态决定状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3年上半年即将过去了,明天收月线,季线,半年线,如果用年线当日线看大盘非常清晰,1849点颈线位置本周暂时出现反弹,后市必将无情击穿,年线收阴已成定局,也就形成了年线空头炮形态,1849击穿后,1664也必将击穿,那下边的颈线支撑在1160点附近,显然这样下跌是管理层不想看到的事情,那样跌散户真要跳楼了,所以判断大盘在年线平台1500点附近才会有牛市行情。创业板指数当前无疑是最强走势,但最强走势1150附近也会见顶,如果明天跌穿990点也就没行情了,未来创业板回调730附近仍然是价值投资机会,中小板 走势介于上证和创业板之间,所以未来机会仍属于创业板。

欢迎大家不同意见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5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iger858

13-07-13 12:16

0
1849不会破
心态决定状态

13-07-13 09:57

0
周一大盘如果就去2015就进场,如果周一没到2015就反弹,放弃半仓计划,等补缺再看了。
心态决定状态

13-07-13 09: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83创投上市题材股只适合短线,中线股发在帖子里了。
行棋无悔

13-07-12 23:48

0
心态兄周末快乐
xiaoxiaodutu

13-07-12 23:22

0
兄看 600783 怎么样啊?
虫子2009

13-07-12 22:10

0
谢谢心态兄
周未快乐!
心态决定状态

13-07-12 19:58

0
下周大盘调整周,缺口补上后,击穿2000点就会启动反弹第二波,空间在2150点附近。
jk1205

13-07-12 14:59

0
高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态决定状态

13-07-12 14:43

4
大盘如期大跌,下周2015附近接回半仓,再跌1980可以满仓,满仓后等待大盘第二波上攻。
行棋无悔

13-07-11 22:56

0
@stevenzxg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