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3年大盘下半年走势!

13-06-27 17:49 46292次浏览
心态决定状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3年上半年即将过去了,明天收月线,季线,半年线,如果用年线当日线看大盘非常清晰,1849点颈线位置本周暂时出现反弹,后市必将无情击穿,年线收阴已成定局,也就形成了年线空头炮形态,1849击穿后,1664也必将击穿,那下边的颈线支撑在1160点附近,显然这样下跌是管理层不想看到的事情,那样跌散户真要跳楼了,所以判断大盘在年线平台1500点附近才会有牛市行情。创业板指数当前无疑是最强走势,但最强走势1150附近也会见顶,如果明天跌穿990点也就没行情了,未来创业板回调730附近仍然是价值投资机会,中小板 走势介于上证和创业板之间,所以未来机会仍属于创业板。

欢迎大家不同意见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5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态决定状态

13-07-15 12:31

0
大盘无量诱多,创业板冲1140也将遇阻,继续观望。
xiaoxiaodutu

13-07-15 09:43

0
进了点 600066 呵呵,做中线
xiaoxiaodutu

13-07-15 09:42

0
好的明白了,谢谢,兄再看看 600783 怎么样?
心态决定状态

13-07-15 07: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00705复牌炒太高了。
心态决定状态

13-07-15 07:3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创业板目前位置风险很大,所以不敢推荐。
xiaoxiaodutu

13-07-14 22:37

0
不是心态兄,只是以前做过 600705 所以问问.为什么兄的中线股里没有创业板的?不看好创业板吗?
心态决定状态

13-07-14 12:1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中线关注:  600066  ,  600375  ,  600262  ,  601222  ,  603766  ,  600600  ,0501,0584,2284,2491。

10只都没看上吗?
lwcdxx

13-07-14 11:14

0
超跌要买绩优股,谢谢。
jk1205

13-07-14 11:00

0
心态兄周末快乐
xiaoxiaodutu

13-07-13 19:54

0
谢谢心态兄,中线的话 600705 怎么样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