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3年大盘下半年走势!

13-06-27 17:49 46290次浏览
心态决定状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3年上半年即将过去了,明天收月线,季线,半年线,如果用年线当日线看大盘非常清晰,1849点颈线位置本周暂时出现反弹,后市必将无情击穿,年线收阴已成定局,也就形成了年线空头炮形态,1849击穿后,1664也必将击穿,那下边的颈线支撑在1160点附近,显然这样下跌是管理层不想看到的事情,那样跌散户真要跳楼了,所以判断大盘在年线平台1500点附近才会有牛市行情。创业板指数当前无疑是最强走势,但最强走势1150附近也会见顶,如果明天跌穿990点也就没行情了,未来创业板回调730附近仍然是价值投资机会,中小板 走势介于上证和创业板之间,所以未来机会仍属于创业板。

欢迎大家不同意见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5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ctoberedu

13-07-15 22:46

0
谢谢箴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态决定状态

13-07-15 16:00

0
大盘无量未阳包阴,创业板加速赶顶,继续休息了,一年到头忙碌在股市中的散户,到头来就是赔钱,机会是等出来的。
岩青

13-07-15 15:32

0
听说新股月底上市,创业板大牛市。
xiaoxiaodutu

13-07-15 15:07

0
心态兄大盘是不是见顶了?
心态决定状态

13-07-15 15:0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4.2不破没事,那天是做短线,转天就出了。
行棋无悔

13-07-15 14:15

0
0409这么快熄火了吗心态兄?
xiaoxiaodutu

13-07-15 12:59

0
恩好的,谢谢
心态决定状态

13-07-15 12:5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中线最多三成仓。
虫子2009

13-07-15 12:45

0
好的  
上午没进 跟心态兄一起观望
xiaoxiaodutu

13-07-15 12:34

0
兄现在还能进中线票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