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3年大盘下半年走势!

13-06-27 17:49 46260次浏览
心态决定状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3年上半年即将过去了,明天收月线,季线,半年线,如果用年线当日线看大盘非常清晰,1849点颈线位置本周暂时出现反弹,后市必将无情击穿,年线收阴已成定局,也就形成了年线空头炮形态,1849击穿后,1664也必将击穿,那下边的颈线支撑在1160点附近,显然这样下跌是管理层不想看到的事情,那样跌散户真要跳楼了,所以判断大盘在年线平台1500点附近才会有牛市行情。创业板指数当前无疑是最强走势,但最强走势1150附近也会见顶,如果明天跌穿990点也就没行情了,未来创业板回调730附近仍然是价值投资机会,中小板 走势介于上证和创业板之间,所以未来机会仍属于创业板。

欢迎大家不同意见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5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蒙牛2

13-08-09 13:00

0
谢兄解盘。点亮
心态决定状态

13-08-09 12:50

1
大盘2020点支撑,中小板指数最多再跌2个点,创业板双头确立,必须回避,下午加到半仓中小板。
关注:2007,2284,2419,2491,2511,2645。
蒙牛2

13-08-09 09:07

0
顶贴点亮
行棋无悔

13-08-09 00:25

0
顶贴点亮。谢兄解盘。
心态决定状态

13-08-08 17:48

2
昨天大盘没收十字星是好事,否则今天会大跌,个股已经调整两天,明天是调整第三天,如果调整至2020附近,可以半仓参与中小板个股。在控制仓位的同时,必须选对个股,否则难赚钱。
说一千道一万

13-08-08 16:06

0
明天周五了
蒙牛2

13-08-08 15:5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虫子2009

13-08-08 15:32

0
每天必看此贴,来淘股吧只看心态兄的贴!谢谢!
顶起来。
jk1205

13-08-08 09:08

0
浩浩大江

13-08-08 07:47

0
耐心等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