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3年大盘下半年走势!

13-06-27 17:49 46258次浏览
心态决定状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3年上半年即将过去了,明天收月线,季线,半年线,如果用年线当日线看大盘非常清晰,1849点颈线位置本周暂时出现反弹,后市必将无情击穿,年线收阴已成定局,也就形成了年线空头炮形态,1849击穿后,1664也必将击穿,那下边的颈线支撑在1160点附近,显然这样下跌是管理层不想看到的事情,那样跌散户真要跳楼了,所以判断大盘在年线平台1500点附近才会有牛市行情。创业板指数当前无疑是最强走势,但最强走势1150附近也会见顶,如果明天跌穿990点也就没行情了,未来创业板回调730附近仍然是价值投资机会,中小板 走势介于上证和创业板之间,所以未来机会仍属于创业板。

欢迎大家不同意见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5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态决定状态

13-08-10 08:55

0
今天可以交流个股。
心态决定状态

13-08-10 08:54

0
主板: 600262600373600375600460601799000501
心态决定状态

13-08-10 08:52

0
创业板看好: 300029300135300342
心态决定状态

13-08-09 21:08

2
8月9日周评:
上证指数:下周大盘周初冲击2075要减仓,支撑2010再进场,收十字阴星;
心态决定状态

13-08-09 21:03

0
以后每周周评了,天天解盘没必要了。
心态决定状态

13-08-09 15:5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每个人思路不一样,解盘当参考吧。
蒙牛2

13-08-09 15:45

0
谢谢.辛苦了
心态决定状态

13-08-09 15:37

1
大盘下午调整不充分,中小板强势调整,创业板弱势,下午加到半仓了,下周初大盘如果继续冲高考虑减到3成仓,如果下周初先回调在2010附近继续加仓中小板个股,直至满仓。
蒙牛2

13-08-09 15:31

0
白金龙

13-08-09 13:06

0
创业版大跌,中小板能跑得了·?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