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也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
几千只股,总有适合买入的时候。
追涨也好,低吸也好,只要在合适的时候买入合适的股票,都能赚钱。至于风格和模式,每个人喜好不一样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都有新人学的过程,兄别嘲笑人家。
有几个选手都是刚参赛倒数几名过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这里相遇,网络世界真小,预祝您夺冠!
0
@马甲路序号:142
资产:260378
持仓:补图,谢谢。
0
最后一名的哥们确定不是来搞笑的吗?佩服这哥们的定力
0
ballcap 兄好,本人有个疑问,兄的模式在以反抽为主要手法的基础上,大盘较好时能否加入追涨手法。兄只在比赛初期用过追涨手法。请指教。
0
我 观察了 有好 几届,这 次 冒似得分最多了,以前有 一 个 叫什么哈拉子的 小 家伙做 到 100以上,人家都 不 服了 。这次 100以上的 这么多,说明还在以为牛市没有 到来 的那些保守派应该醒醒了,要不洗洗睡,要 不 推倒重来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