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股天乐兄,请删除5465楼。谢谢。
0
您老公最近在忙什么呢?也不出来推荐个牛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大视野,理解概念的深度才能站在局外看清趋势,才能拥有这种淡定持有龙头的心态。知识厚度与积累决定了我们有没有奖格真正把握龙头股。对这次自己在自贸上的失误,痛彻心底,有感而发。
1
龙头概念深入人心,但其实在高速拔高的K线面前,投入实盘资金真正敢放开做龙头的又能有几人。想要真正突破敢去顺趋势、人气做龙头的这种心理障碍,有多么的难经常交易的人都明白。不要说没机会,
600822 连续四板哪天不给机会?
300052 不给机会吗?试问我们真的淡定了吗?错过一次.二次不可怕,相信我们能够突破自我。
0
我水平 低,所以买 4个蒙一 下。
0
今天买了半仓,自冒,黄金,军工,还有 一个是苹果。很 久没有 操作了
3
好运2008 看到你看别人账户涨羡慕的表情就知道怎么回事,水平的高低,也偶尔看你发的帖子.说起来也是老股民,自己的票涨一点那飘飘然的样子实在受不了.买房还是按揭,还是现在高点买.投资的钱还是融资.没攻击你的意思.这是我老公的号.我喜欢直来直去,因为我看不到你一点职业的风范
0
哇!股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