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上海自贸,来回反复拉扯了好几次,被甩掉的人大把的是,只能说市场实在太狡猾,题材兄加油
0
这种说法?谁都做过牛股,不能因为之后涨了就心态不正常吧。
内蒙君正,
生意宝,哪个谁没做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人家没事,看客的心态受损了吧,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至于无 牵挂老 弟,你 自从放弃822后,冒是状态底迷。这样的 情况也 非常 正常,需要调节周期
0
题材也 没有 错,之 是 没有 人 开抄而已。题材 老 第不 必气泄,等到 老 弟那天做成游资,便可以纸那打那。
1
兄穷尽题材,最大的题材却未染指,不然以兄的攻击力,2月2倍不是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