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自己的操作吧,其实目前看来还是很不稳定和没有纪律性可言的,
上海九百那笔就很有意义,因为不是在涨停板附近买入的,而是在有大单诱惑的情况下跟进的,作为小散你根本没有进行点火和发动的能力,你能做到的就是等,等待在封板的时候过去趁火打劫的踹两脚罢了,这其实是一个弊端和自欺欺人,因为图形好看,你认为它该上攻涨停了,记住,仅仅是你认为,这是大家都经常犯的毛病,我也是这样,仅仅是你自己这么认为罢了。而股市是不听任何人的,所以你最好在有把握封板的瞬间去添油加醋。但是最后拿了两天结果又开始放量了,赚了点小钱我也就出来了。导致短线变长线,长线变股东。。。。只是忌讳,其实最后仅仅是自己安慰自己。
另外周五两只股票我都进行排了,结果没有排上。。。。
000829 和
002263 。我觉得还是000829更具优势,还是赵老哥厉害啊,由衷的佩服,居然干了三个涨停。好啦周四大家见咯,希望大家都能赚钱,因为,我们深爱着这个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