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准备实盘一次 名副其实的小散一枚

13-06-09 17:21 15074次浏览
macjia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介绍介绍自己,我是09年大学毕业,像普通的大学生一样,家里给安排工作,上班,走一名普通人的道路。我是在山西的一个大型煤炭企业财务上上班,也是一个家上市公司,貌似煤炭企业的寒冬还在持续,煤炭价格持续低迷,再加上国有企业的一贯管理落后,效率低下,总是购买亏损资产,给民营企业兜底,大家都懂的。但是从来没有想过企业会运转不下去或者是倒闭,或许这就是国有企业的优势所在吧,一直在财务工作,天天都会和银行打交道,现在除了银行会和我们合作外,还有证券公司、保险公司都会开始给做项目融资、贷款,资金链虽然很紧,但是 我们在他们眼里依然是香饽饽。工作很清闲,可以有时间盯盯盘,钱是父母给提供的,完全自己控制,有稳定不错的工作,所以心态上面会好很多,毫无压力可言,只是确实喜欢这个市场罢了。再说说我是如何进入股市的吧,跟大家一样,大牛市那年在母亲的影响下和同学的游说下开了证券账户,那年我现在依稀的记得是我母亲买的中国铝业 ,给我的感觉就是天天涨,天天涨,就是在赚糊涂钱,所以那肯定是怎么来的,怎么就交回去了。再看看现在这支股票,真是好汉不提当年勇啊,说起来全是泪啊。身边的人都在赚钱,报纸上,图书上,电视上都在说这就是牛市,这就是牛市,朦朦胧胧中明白点什么,其实如果大家都觉得好的话,有利可图的话,那么这个口袋也就该扎住了。或许这就是物极必反吧,所以我坚信房价一定会到顶出现拐点的,看看周围的舆论,看看那些从房子上赚了钱的人的欣喜,和盼望房价大跌的人的悲观失望,房价会到头的,早晚的事情。我没有愤世嫉俗,感谢父母能给我提供所以的这些,有房子住,虽然不大,但是足够我娶媳妇用。来说先说说股票吧,煤炭股还会持续低迷,新能源确实在一点一点的蚕食煤炭的扮演角色,再加上进口煤炭的冲击,所以我觉得不用指望煤炭会有多大的行情,能维持现状就不错,如果有也只是徒劳的抵抗和反弹罢了。作为企业来说,早点转型或者深加工才是王道,单纯挖出来就卖的辉煌早已成为过去了。有什么说什么吧,第一次发帖,希望看客们轻点砸。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cjian

13-06-21 15:14

0

终于站上15万了。。。吼吼 不容易啊 总体感觉这次的大幅下跌我很好的做到了防守 希望下周积极展开防守反击战 稳步攀升是最好的了 过个开心的周末 嘿嘿
macjian

13-06-20 15:24

0
恩 算了一下是2014元 嘿嘿 但愿最近不要跌那么多啊 要比这还多的话 那就白买了。。。。
macjian

13-06-20 15:20

0

临尾盘买入的 其实可以再低点的 八块分分钟的事 因为2012年度10派2.12(含税)(实施) 
股权登记日:2013-06-20 
除权除息日:2013-06-21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6月26日
结果还好了 第一次 不知道该怎么算 明天算算看能怎么分红 得到26号了 是长线 感觉大盘该触底反弹了 至于弹多少 谁弹谁知道
macjian

13-06-19 15:26

0

完全没有打板的想法了 暂时空仓休息了 还有就是这个手贱的股卖点真是相当的差啊 面壁思过去。。。
macjian

13-06-18 15:31

0

一时手贱,终身遗憾 武昌鱼再拿拿吧 今天完全没有打板的冲动 这时候休息其实是最好的选择了 观望中 等待机会的来临 所以心态会好很多 中午美美的睡了一觉 我相信我能到100万 你们相信么?
macjian

13-06-17 15:21

0

挣了个白菜钱,看来武昌鱼果然很是失误,再反弹反弹走吧。。。哎 木有人给我加油,木有动力啊
macjian

13-06-14 15:13

0
macjian

13-06-14 15:11

0
打了一个板 今天大盘没有放量 但是个股纷纷反弹 大家都应该赚钱了吧 好吧 我决定去面壁去 那个武昌鱼 我就郁闷死了 以后不是自己的菜千万别手贱 还有就是上海九百 那应该算是庄家在对倒嘛?放那么大的量
macjian

13-06-13 17:36

0
@气吞山河 
恩 看来都是苦逼的80后啊 上班空闲想炒股挣钱娶媳妇啊 嘿嘿 不是很专业的说 恩 小资金如果想做大 这是条路子 要不太难了 我是这么认为的 你呢 炒股多久啦 战绩如何
气吞山河

13-06-13 17:10

0
@macjian 我87的,也在一个上市企业工作,不过在南方哦!

目测你是打板一组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