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准备实盘一次 名副其实的小散一枚

13-06-09 17:21 15071次浏览
macjia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介绍介绍自己,我是09年大学毕业,像普通的大学生一样,家里给安排工作,上班,走一名普通人的道路。我是在山西的一个大型煤炭企业财务上上班,也是一个家上市公司,貌似煤炭企业的寒冬还在持续,煤炭价格持续低迷,再加上国有企业的一贯管理落后,效率低下,总是购买亏损资产,给民营企业兜底,大家都懂的。但是从来没有想过企业会运转不下去或者是倒闭,或许这就是国有企业的优势所在吧,一直在财务工作,天天都会和银行打交道,现在除了银行会和我们合作外,还有证券公司、保险公司都会开始给做项目融资、贷款,资金链虽然很紧,但是 我们在他们眼里依然是香饽饽。工作很清闲,可以有时间盯盯盘,钱是父母给提供的,完全自己控制,有稳定不错的工作,所以心态上面会好很多,毫无压力可言,只是确实喜欢这个市场罢了。再说说我是如何进入股市的吧,跟大家一样,大牛市那年在母亲的影响下和同学的游说下开了证券账户,那年我现在依稀的记得是我母亲买的中国铝业 ,给我的感觉就是天天涨,天天涨,就是在赚糊涂钱,所以那肯定是怎么来的,怎么就交回去了。再看看现在这支股票,真是好汉不提当年勇啊,说起来全是泪啊。身边的人都在赚钱,报纸上,图书上,电视上都在说这就是牛市,这就是牛市,朦朦胧胧中明白点什么,其实如果大家都觉得好的话,有利可图的话,那么这个口袋也就该扎住了。或许这就是物极必反吧,所以我坚信房价一定会到顶出现拐点的,看看周围的舆论,看看那些从房子上赚了钱的人的欣喜,和盼望房价大跌的人的悲观失望,房价会到头的,早晚的事情。我没有愤世嫉俗,感谢父母能给我提供所以的这些,有房子住,虽然不大,但是足够我娶媳妇用。来说先说说股票吧,煤炭股还会持续低迷,新能源确实在一点一点的蚕食煤炭的扮演角色,再加上进口煤炭的冲击,所以我觉得不用指望煤炭会有多大的行情,能维持现状就不错,如果有也只是徒劳的抵抗和反弹罢了。作为企业来说,早点转型或者深加工才是王道,单纯挖出来就卖的辉煌早已成为过去了。有什么说什么吧,第一次发帖,希望看客们轻点砸。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卡尔库鲁斯

13-07-04 16:38

0
别急,慢慢来.
macjian

13-07-04 16:34

0

哎 啥也不说了 尼玛15万死活站不住 哎 眼泪哇哇的 根本做不到持续稳定的盈利啊 郁闷。。。
macjian

13-07-03 15:04

0

大盘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等待转换 还是没有坚持到15万。。。。
macjian

13-07-02 17:42

0

一直在晃啊 晃啊 晃啊晃 市值最近基本上就不怎么动了 发现自己一个缺点 就是不会跟随市场 还是太主观臆断了 认为他好 就会满仓 然后各种理由安慰自己 找出这个股票的好处 下步计划 上了15万以后见机行事 还是准备出来 跟的主流热点中 但我真的不否认这个股票是个好股票。。。
macjian

13-07-01 15:04

0

今天没有涨没有跌 或许在震荡浮筹吧 耐心 耐心
macjian

13-06-28 15:50

0

强势翻红 不过最终还是没有站上15万关口 这周尼玛惊心动魄 周一周二满仓吃了两个跌停 哎 在中国的股市混 一颗好的心脏还真是必不可少的 不过 这次总该调整到位了吧 大家开始出击自己喜欢的股票吧 加油!!!
macjian

13-06-27 15:50

0

继续解套路慢慢 中长线看好这个股票 尼玛 手痒痒 没有资金操作了 也好 也好 继续等待
macjian

13-06-26 15:28

0

最近不想操作了 短线做成长线了给 就是尼玛为了2014元的分红 一步错 步步错 然后安慰自己这是个好股票 有量 图像不错 量价配合完美 哎我决定了 至少要拿着这个股票上了15万 我才考虑卖出 最近休息呀 不过还会一如既往的发帖子的
macjian

13-06-25 15:13

0

尼玛 硬生生再吃一个跌停 幸亏不是职业炒家 太恐怖了 中午回去睡了一觉 起来 又回来了 哎 中午真是恐慌性抛盘
其实想想  为了那点股票红利才买的这支股票 悔不当初啊 其实那会还看好的内蒙君正呢 哎 不过这下也该反弹反弹了
记住 炒股 时刻要保持警惕 不要让胜利冲昏了头脑。。。。
macjian

13-06-24 16:09

0

尼玛 满仓吃跌停 第一次 居然上午还补过仓。。。。真是见识了 出来混 迟早要还的 中国的股市 你对得起这么多的股民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