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0分钟的图表
不由自主的
想起
2001年6月
日K图表
那时可是
2245点的大顶
嘻嘻嘻!!!
0
天天多 多 多
也累了
现在起
看空
喊空
做空
十天左右
嘻嘻嘻
!!!
0
游兄的帖子也是自弹自唱啊 哈哈
0
都在等
回调买
多头你就从了吗???
至少本周的
空头
会不会是
老公出差的小媳妇
嘻嘻嘻!!!
0
今日这根阳线
技术派给玩的
嘎嘎嘎
0
60分钟图表
也是明显的5浪已走完
今日还画出个假突破形态
似乎就怕持仓的人看不懂
马上要进入所谓
二浪调整
。。。。。。
0
都在等
所谓的
二浪回调
呵呵
0
喊一声
明天
长阳
嘻嘻嘻
!!!
共同验证。。。。。
0
前锋是以水泥等为首的城镇题材 中军是银行
这行情………
0
再游来喊喊这是中级行情赚点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