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兄能不能下个截图软件:红蜻蜓,收盘把成交明细和资金余额做个截图贴在这里,对自己总结和看贴者都方便多了,老兄能否考虑下?
0
要是找躺着挣钱的地方,估计来错地方了,那种地方只有“干爹”和“李刚”知道在哪里,哈哈
0
别人看,是累点,自己做,乐在其中,何况还有钱赚,虽然不多,也很开心了
0
这么折腾,累不?
0
2182平多
0
2176.6开多
0
我的系统认为,还不到主升期,所以认为昨天的拉升是脉冲性的,这种脉冲型不追高,追了,万一没这么高,套的很惨。
0
2185平多,又像是假动作
0
2185开多,再接受一次挑逗
0
振荡时,难就难在假动作特别多,呵呵。但是你又不能不做反应,不反应的话,好比打篮球,人家说不定就把球投进了;又像爱爱,人家挑逗你,不一定哪下是真的,没有反应就错过了品一品的机会,嘿嘿。其实本人系统对这些假动作是统统过滤的,但是看到美女挑逗,总是禁不住意淫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