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谢谢加油的兄弟,最近有几笔真的亏的有点窝火,但是又不能埋怨什么,市场总是对的,只能说长见识了,熊市原来是这个样子的,继续等吧。。。
2
封板!
0
一个等字,打遍熊市无敌手。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理解力和心态问题吧 还有很多时候是要结合大盘和对大势的感觉的
0
加油,早日成精
1
手风太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0
为什么我每次都卖在最低价?谁能解释解释。。。
1
油
0
平和,冷静,耐心,果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