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邯郸学步,我的期指之路

12-11-01 15:42 46259次浏览
骑牛赛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贴只为记录看盘当时的心态与想法~希望自己能逐渐减少出击的次数,减少出错次数,理性分析,做到每次出击都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也希望在看盘当中自觉融入进规则,不要仅凭感觉行事!谢谢师傅的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8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骑牛赛马

13-02-25 10:2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告诉我的平单位判定我那时早忘了,看到你的平单位才想起来~~~
骑牛赛马

13-02-25 10: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苦笑........早盘一次机会就足够了~唉~~~~~
云海

13-02-25 10:18

0
09:35分最低是2616.0
骑牛赛马

13-02-25 10:17

0
实际上午还有一次向上的机会~为了煅练控制力,说不做就不做,再好的机会也不做,就是地上有钱捡也不捡。煅练~
云海

13-02-25 10:16

0
你开的单比我牛多了!我是在09:45与09:46分开的空,2634,2635点开,在2616,6平的!
骑牛赛马

13-02-25 10:12

0
再来看一看这个成交单,对自己真的很无语~上午不玩了,下午再看吧~

骑牛赛马

13-02-25 09:57

0
再向下破新低就好
骑牛赛马

13-02-25 09:57

0
小有赢利过程中,需要承担巨大的赢利压力~
骑牛赛马

13-02-25 09:50

0
本来只要这一单就OK了,结果又要来承担风险~
骑牛赛马

13-02-25 09:49

0
一再告诉自己要等一等,等一等,结果还被我做成这样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