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邯郸学步,我的期指之路

12-11-01 15:42 46256次浏览
骑牛赛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贴只为记录看盘当时的心态与想法~希望自己能逐渐减少出击的次数,减少出错次数,理性分析,做到每次出击都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也希望在看盘当中自觉融入进规则,不要仅凭感觉行事!谢谢师傅的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8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骑牛赛马

13-02-25 13:57

0
很牛B的,直接多空双杀把你打趴了,你空止损开多,结果变成多止损,若是再上去,哈。。。。。死一片一片的。。。。
云海

13-02-25 11:20

0
【 · 原创: jincyy  2013-02-21 16:00 只看该作者(-1)  】
今天,精神已彻底崩溃了。人已经麻木,工作也干不下去,单日亏损超过25%。满脑子都是一片空白。
更糟糕的是,这个礼拜通过一名同乡,想约一位领导吃饭。同乡短信回过来了,说领导整个星期没有空。唉,觉得自己好没用,
觉得自己的所有努力都是徒劳。在命运的转盘中,人是多么的可怜,又是那么的孤独无助!

【 · 原创: jincyy  2013-02-21 16:56 只看该作者(-1)  】
再汇报一下,明天的所谓计划,明天我估计不会有任何操作,就傻傻的等着期货公司给我强平吧。。。。今天的一个账户,一手多单已被永安期货强平了。。。。。。。另外1个账户,就这次比赛的实盘账户,中大期货公司给我打了四个电话,资金已经不够交易所保证金了。在最后收盘的时候,我平掉了2手白糖多单。。。但是保证金还不够,最后把卡里的生活费4400块钱也转进去了。。。。在快收盘的那个点上,保证金还是不够,我就等着期货公司给我平仓,最终期货公司还是未平。所以现在这个账户还是拿着5手多单。但这个不平仓估计反而会亏更多!!!
我已经对这几张多单不抱任何希望了。躲得过今天,也拖不过明天。彻底死心了。。。。。人就这么死鱼一样的等着期货公司给我一手一手的砍仓,砍到0手为止了。
而且,根据墨菲定理,这个一定会发生的,一想到这个,心就更痛,明明知道墨菲定理,为什么又要死不相信,想去挑战墨菲定理呢?

【 · 原创: jincyy  2013-02-21 18:18 只看该作者(-1)  】  呵呵,新年第一周还未结束,才过去4天,竟然累计亏损42.9%。

【 · 原创: jincyy  2013-02-22 15:07 只看该作者(-1)  】  期货公司电话打过来,说过交易所必须的保证金了,问我是追加资金,还是强平,我说还是强平吧。悲催的一个星期,悲催的收尾!

【 · 原创: jincyy  2013-02-22 23:14 只看该作者(-1)  】  以上说的是赌博的机会,并不是赚钱的机会。期货的日内,包括短线,从我悲观的理解,只是一种娱乐,一种游戏,一种消耗生命的方式而已。当然长线做错了方向,死得更快,死得更惨!

【 · 原创: jincyy  2013-02-22 23:16 只看该作者(-1)  】  下星期一估计还得被期货公司强平,这就是墨菲法则,让你无处可逃。
云海

13-02-25 11: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漂亮啊!对啊!就得收手了啊!要不有得好看的!
骑牛赛马

13-02-25 11:10

0
刚才没有看了,再跌一波然后反弹就完美了
骑牛赛马

13-02-25 10: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看我不猜单是做的多准~比赛帐户公开还是觉得有压力了~心里总是想着不能亏损,不能亏损,结果就早开早平。看看刚才做的单~漂亮~

骑牛赛马

13-02-25 10:44

0
多单可以考虑平了,到20的位置了。
骑牛赛马

13-02-25 10:36

0
其实在9:55分主客人才同步到位,下一分钟平单是最佳点~看看本轮反弹IF能到20不
云海

13-02-25 10: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时主人才刚开始掉头~~~~~~~~~~~~~~~~~~呵呵!
骑牛赛马

13-02-25 10:2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个时候我还在想着是不是还有一波向上走三波了~所以平的急,9:48单是最不应该平的。我是看着IF平IF,其实那时主人才刚开始掉头~
云海

13-02-25 10:2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的!够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想多思考多记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