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转贴 浪漫 2013-02-25 20:12 只看该作者(-1) 】
淘汰赛很残酷,10人投资赢家只有2人。能成为胜者的首要条件就是不管失败还是成功都要能够总结自己,通常需要10年以上的投资经验才有可能将炒股转为职业。炒股表面上看似很容易,其实却是最难赚钱的行业,我在1973年当经纪人时恒生指数(港股)(港股 )由1773点回落到了1974年12月的150点,牛市高峰期的200多个客户一轮熊市过后只有8个幸存,死亡率达96%。但能逃过1973年至1974年香港超级大熊市者今天都已经大富大贵了。
曹仁超语
0
可持隔夜单的,目前做多,问题不大,小反弹总应该有个吧!
0
作业都在上面了,今天只做了两笔,早盘一来就有一个下跌的,没有抓住就算了,下午多亏没在,不然肯定又是搞反弹,一弹一弹就死掉了~还是趋势重要些。还是多开点空,少开点多吧,不然会死很惨的~
0
下午出去了,才来,都跌成这熊样了~~哈。。。。
0
2616.6到2626.6,多么漂亮的10个点,活活被我糟蹋了~
0
0
这个下跌怕做的,机会丢失~
0
早上有事,看样子是多头趋势啊~
0
0
看我的平仓就知道,每次都平急了,最后一次我是想平到2610位置的,结果~~比赛帐户下午没有操作,就上午的1352.29~11:11:01的多单是没有勇气持有,说明后市还是没有看清,不然今天操作就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