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帐户资金振幅达到了12%左右。真可谓冰火两重天。
早上9。9开盘追高
603993 ,结果最高的时候一下被套8个多点。
还好我是4分之一资金买进的,在判断大盘无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
9。16的时候又补进去了另外4分之一舱位。
就希望今天能反弹一点,明天能少亏点出来。
中午跟一个朋友聊天,他告诉我刚被老板炒了,过几天回武汉。
我跟他聊了会,安慰了一下他,“命运无常的,我觉得人在关键
时刻还是需要运气之神来推一把,否则再大的努力差这一把火也点不燃。”
这个是我对他说的原话。说这个话其实一个是安慰他,一个也是安慰自己。
刚经历了一次
新华锦追高被套15个点,后来补仓,最终还是亏损3000多,整个
帐户的3%+的亏损,这一下又来个603993。不知道又要亏多少。那时候我就想
少亏点,压根没想到下午会涨停。
下午两点多的时候,603993有一波拉升,我根本没注意,因为反正今天也
卖不掉了,为了0863已经有一波拉升了,达到预期了,不准备卖了。但是这个
2613感觉走势偏弱,我决定如果2点35左右还无象样的拉升准备处理掉。那时侯
是2点10几分吧。到25分突然有连续拉升的单子来了。。结果,涨停。
想起二手玫瑰的一手歌曲“哎呦,我说命运啊,恩恩,生存啊,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