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12-10-06 20:53 17802次浏览
第三次入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犹豫很久,决定开个帖子,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第三次入市

12-10-10 15:54

0
今天帐户资金振幅达到了12%左右。真可谓冰火两重天。
早上9。9开盘追高 603993 ,结果最高的时候一下被套8个多点。
还好我是4分之一资金买进的,在判断大盘无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
9。16的时候又补进去了另外4分之一舱位。
就希望今天能反弹一点,明天能少亏点出来。
  中午跟一个朋友聊天,他告诉我刚被老板炒了,过几天回武汉。
我跟他聊了会,安慰了一下他,“命运无常的,我觉得人在关键
时刻还是需要运气之神来推一把,否则再大的努力差这一把火也点不燃。”
这个是我对他说的原话。说这个话其实一个是安慰他,一个也是安慰自己。
刚经历了一次新华锦追高被套15个点,后来补仓,最终还是亏损3000多,整个
帐户的3%+的亏损,这一下又来个603993。不知道又要亏多少。那时候我就想
少亏点,压根没想到下午会涨停。
  下午两点多的时候,603993有一波拉升,我根本没注意,因为反正今天也
卖不掉了,为了0863已经有一波拉升了,达到预期了,不准备卖了。但是这个
2613感觉走势偏弱,我决定如果2点35左右还无象样的拉升准备处理掉。那时侯
是2点10几分吧。到25分突然有连续拉升的单子来了。。结果,涨停。
  想起二手玫瑰的一手歌曲“哎呦,我说命运啊,恩恩,生存啊,恩恩。。。”

第三次入市

12-10-09 22:27

0
刚才开到其他帖子里面提到 600800 天津磁卡。
这个票我不敢进,倒不是觉得价格高,而是怕特停。
本来就是小资金,怕进去没赚到钱,还挨一个特停。
总之防范风险,保住本金第一。
第三次入市

12-10-09 15:34

0
今天的0698到尾盘竞价时卖掉了,这个钱赚得真累。
新进的0963和2613买点还比较满意。看明天的表现了。
早盘本来是准备进制冷概念股的,结果全是一字板。只有
一个0811可以买。基于最近买到不少龙二,那种被动跟风的
感觉挺不舒服的。所以选择放弃。至于明天进不进制冷概念股,
这个还要看明天的具体情况,对于市场最好还是要跟随,少一点
主观臆测。这个是我最近不停的提醒自己的一句话。每当我在脑袋
里面推测时,我总要提醒自己要客观,要跟随,不要幻想。
第三次入市

12-10-08 22:53

0
过节前卖掉的 600399 今天大涨7%,我一点都没有后悔,
我觉得这个应该是自己的一个进步。
第三次入市

12-10-08 22:47

0
过节前报了个再战杯,结果告之资金未达标。
今天补报了个挑战杯,结果也未统计,可能觉得我资金不够吧。
也好,回归我的本意,记录自己在股市的点点滴滴。
投机市场本来就是寂寞的,何必要去凑那个热闹。
我曾经也以为资金大炒股会更容易,现在渐渐明白,
如果真的能赢利5w资金就够起步了。如果不能赢利再多的资金进来
也是打水飘的。
第三次入市

12-10-08 15:36

0
今天操作不怎么满意。好久没开市了,忽然感觉有点陌生。
过节前 600735 这比交易是个严重的错误。该反省。
今天的0698开板的时候割掉0735追的。最后封得非常勉强。
2490最后被洗出来了,又是卖了个低价,但是没办法,为了
防范风险,只能先撤退。
股迷2008

12-10-06 22:0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