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担心,果然成了现实。而且比我想象中调整得还严重。
两市一共只280多只股票是涨的。制冷概念股票已经是强弩之末。市场
人气涣散,有10来只股票跌幅超过9%,5家跌停。
昨天拉升800的那帮人是这波行情的罪人,是今天悲剧的导火锁。没有
800的特停,今天市场的调整没有这么残忍。
现在对着今天的委托成交单,来给今天的操作打个分,我觉得应该能打60分。
今天开盘我就大概清楚今天帐户肯定会跌,所以今天的主要基调是砍舱,控制舱位。
0863早上破位第一时间6.19处理掉了,这比交易没有问题,比较干脆。
603993 下午开盘半小时内,冲高回落,10.20处理掉了。这笔交易比较漂亮。比今
天真正能卖到到的10。30只低一点点,更主要的是这个股票我舱位50%很重。卖掉后,
股价飞流直下。规避了风险。正因为这笔交易,才给自己今天交易60分。
下午两点半9.65买了1成舱位的603993,这比交易说实话,主要是出于感恩,昨天老
板拉涨停不容易,今天也有非常明显的护盘迹象。这样的老板要跟,小舱位进去,明天视
情况再做决定。
尾盘竞价出了一半2613,这笔交易算是亡羊补牢吧,今天对这个股票操作太臭了。
万幸吧,没把心态搞坏,不然3993没跑,今天算是大悲剧。对于2613今天要好好反思。
今天其实有机会跑掉的。我觉得正常的话,6。5那会破位了我就该跑的。一犹豫,没跑掉。
直接悲剧。后来想了半天,尾盘还是跑掉一半,不管怎么样先占到主动位置。明天再看情况。
我觉得今天2613我没跑掉,主要还是自己对他期望高了,象0863对他期望本来不高,早上走的
时候很干脆。这种期望过高,直接导致股价跌下来的时候,我反应不及时。等反应过来了,跌了
好多了。客观点说,今天2613这个走势是非常流畅的下跌趋势。如果明朗的趋势,我却还报有
侥幸心理。
今天帐户相对昨天市直相对昨天回调了5个点。运气占一半原因,自己的原因也有一半。
我手头3只票收盘全部在跌幅绑前100。有2个还在前20名之内。自己对2613操作也够臭。
今天在整体操作思路是砍舱,控制风险,这个做到了。收盘2成舱位,还行。
节后这几天表面牛气烘烘的,实际上我想挣钱的人是非常少的,这种行情好比足球比赛里面的
得势不得分。我估计经过今天这一下,很多人这波还是亏的。等会看论坛那几个比赛统计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