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12-10-06 20:53 17801次浏览
第三次入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犹豫很久,决定开个帖子,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第三次入市

12-10-14 11:04

0
周末2天,又翻了下坛子里的老帖子,似乎又有所悟。
为什么烟台冰轮这条龙尾巴别说第一天跟进,就算第二天
开盘跟进都有15个点以上的收益, 而2181却进去出了个套。
  想了两天,有所感觉。这是一个市场氛围和题材高度的问题。
市场氛围的好坏决定题材的高度。地热概念如此虚,却来了4个板,还是
一字版。只是因为市场氛围好,而诺贝尔如此实的概念,却仅仅
只有一个股票涨停,最后的封单还比较勉强。只是因为,这个题材
出现在市场由强转衰的这个转折点上。而且这次市场的这次转折非常
突兀,很多股票2天就跌了15个点以上。所以2181追进去还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600825 我觉得问题不大。毕竟是龙头。
  现在的问题是诺贝尔这个实打实的题材,周末很多书店莫言的书都买不到了,
剩下来就要看市场的氛围是否配合了。周5市场似乎有盘中低点拉升企稳的迹象,
但是传媒股票并没有跟随这种拉升而反抽一点点,有的还选择了继续下挫。
我觉得这个现象不是很好。应该警惕。
  如果周一600825不能很快涨停,这个概念基本就废了。我想大盘起码要弱几天了。
到时候最好的选择是只能止损休息。
第三次入市

12-10-12 18:33

0
本周赢利4个点,最高赢利12多个点,回撤非常大。
今天的2181又是一下套了5个点。最近这样的情况时有发生。
本来是说不买龙尾巴了的,但是早上传媒股强得一塌糊涂。
想想前几天烟台冰轮,没跟风结果汤都没喝到。就准备先跟进去
喝点汤算了。最后还是悲剧了。还好重要的舱位买到了龙头,
到时候希望运气能好点吧。
  北波股份最终我还是跑了,从赢利3000多到最后200多跑。 
我不知道该怎样说自己好,自己都想笑自己。这笔交易是本周最
臭的一着棋。
  昨天收盘降低舱位后,本来是准备先看两天的,结果看到诺贝尔
觉得不得不做。 600825 是最近第一笔重舱出击的股票,主要是早上买
不到,不然我准备全仓进的。希望下周好运,从目前的成交回报来看,
似乎还不错。2181希望能少亏点吧。最近老是被闷杀,真受不了。
第三次入市

12-10-12 11:23

0
另外我这个帐户还从未在一个股票上舱位这么重。
今天 600825 舱位65%舱位。
第三次入市

12-10-12 11:20

0
今天操作结束了。处理掉了昨天2个票。
分别进了 600825002181
今天大盘虽然不好,但是我还是全仓进了。
中国人这些年就出了一个诺贝尔,
输了也无遗憾。
反正我进入这个市场本来就是来承担风险和
追求回报的。没有风险就没有回报。
第三次入市

12-10-12 08:57

0
今日的诺贝尔我觉得不能不炒。
已经挂单了,等下竞价再看看情况。
第三次入市

12-10-11 16:38

0
昨天晚上的担心,果然成了现实。而且比我想象中调整得还严重。
两市一共只280多只股票是涨的。制冷概念股票已经是强弩之末。市场
人气涣散,有10来只股票跌幅超过9%,5家跌停。
  昨天拉升800的那帮人是这波行情的罪人,是今天悲剧的导火锁。没有
800的特停,今天市场的调整没有这么残忍。
  现在对着今天的委托成交单,来给今天的操作打个分,我觉得应该能打60分。
今天开盘我就大概清楚今天帐户肯定会跌,所以今天的主要基调是砍舱,控制舱位。
  0863早上破位第一时间6.19处理掉了,这比交易没有问题,比较干脆。
   603993 下午开盘半小时内,冲高回落,10.20处理掉了。这笔交易比较漂亮。比今
天真正能卖到到的10。30只低一点点,更主要的是这个股票我舱位50%很重。卖掉后,
股价飞流直下。规避了风险。正因为这笔交易,才给自己今天交易60分。
  下午两点半9.65买了1成舱位的603993,这比交易说实话,主要是出于感恩,昨天老
板拉涨停不容易,今天也有非常明显的护盘迹象。这样的老板要跟,小舱位进去,明天视
情况再做决定。
  尾盘竞价出了一半2613,这笔交易算是亡羊补牢吧,今天对这个股票操作太臭了。
万幸吧,没把心态搞坏,不然3993没跑,今天算是大悲剧。对于2613今天要好好反思。
今天其实有机会跑掉的。我觉得正常的话,6。5那会破位了我就该跑的。一犹豫,没跑掉。
直接悲剧。后来想了半天,尾盘还是跑掉一半,不管怎么样先占到主动位置。明天再看情况。
我觉得今天2613我没跑掉,主要还是自己对他期望高了,象0863对他期望本来不高,早上走的
时候很干脆。这种期望过高,直接导致股价跌下来的时候,我反应不及时。等反应过来了,跌了
好多了。客观点说,今天2613这个走势是非常流畅的下跌趋势。如果明朗的趋势,我却还报有
侥幸心理。
  今天帐户相对昨天市直相对昨天回调了5个点。运气占一半原因,自己的原因也有一半。
我手头3只票收盘全部在跌幅绑前100。有2个还在前20名之内。自己对2613操作也够臭。
  今天在整体操作思路是砍舱,控制风险,这个做到了。收盘2成舱位,还行。  
  节后这几天表面牛气烘烘的,实际上我想挣钱的人是非常少的,这种行情好比足球比赛里面的
得势不得分。我估计经过今天这一下,很多人这波还是亏的。等会看论坛那几个比赛统计就知道了。
  

  
第三次入市

12-10-10 21:23

0
刚看到 800被停了。昨天我话音未落啊。
小资金更要防范这种的风险。其实这样的风险
是完全能避免的。这几天还进的人,只能说太贪婪了。
市场上的好老板多的是,800这样疯狂的拉,
这种肆无忌惮,你怎么叫那些3个板,4个板
就被特停的老板,心服口服呢。
现在我就担心这个特停,会不会对明天的炒做
氛围有所影响。明天再具体看吧。
第三次入市

12-10-10 20:07

0
散步回来,一复盘,节后很多股票涨了20%+,还都是能买到的票。
再看看论坛那几个比赛,赚了10%以上的不到1成。
我也是今天歪打正着才蒙到个10%以上的赢利。
  前天看到一个老太婆在我面前说要我给点吃的她,老板对我说
不要理她,还说你给了她,她会天天来她的摊位骚扰客人。我犹豫了会,
对老板说,炒玩饭给她,算我的。最后老板炒完,还是我端给她的。怪可怜的,
何况只是要吃的,不是要钱。我想也许今天的运气是前天积累的人品吧。意淫下。
  关于制冷股,如果没有特停这个尚方宝剑悬在头上,我可能还会考虑介入。
三个板了,几个龙头都没有什么换手。也就是大多数人是没办法参与的。这种老板
能跟么?你吃肉总得分点汤给我们打工的。现在跟搞不好,喝不到点残羹冷炙,还得
被打当头一棒。现在市场好老板多的是,为什么非要跟这样吃独食的老板。
  这次唯一能买的烟台冰轮,都不知道是龙几了,看看这几天宝莫跟墨龙的区别。
卫星石化和沈阳华工的区别,以后不是龙一最好不介入,如果介入也要降低期望,
被动的股票,拿在手上真不是滋味。
第三次入市

12-10-10 16:16

0
突然想到一点,大多数人把成功归功于自己的能力,而把失败却推给运气不好。
今天收盘我第一感慨是今天运气不错 603993 纯粹是歪打正着。2613如果晚拉10几分钟
我可能就走了。这是不是也是一种进步呢。呵呵。
  冷静下来,还是觉得今天自己对603993的操作,以及0863 2613能守住,还是基于
自己对大盘的判断。如果没有这个判断,没有这种大局观,603993我不敢追高,更不敢
被套补舱位,0863和2613早上就要被清洗掉了。所以能力也是很重要的。永远跟概率同行。
剩下的交给运气之神了。显然今天运气之神站在我这边。
突出重围

12-10-10 16:13

0
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