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大盘明显非常弱势,所以中午收盘的那帖子只能算自己yy了。
尾盘卖出了825,又少卖了1个点。感觉这几天股市就是来吃我这样的人一样。
825今天的走势只能用无语来形容。早盘所有传媒股都企稳了。正当有一波拉升的
时候825的主力在翻红价5.93位置放了1w多手压着,而且这1w多手是一笔。直接导致
人气涣散。上午多好的机会硬是被这操盘的压死了。
这次在诺贝尔概念股上的惨败(统计了下一共输了8000块,8个点。)说明大盘股票
真不适合炒作。这次连荣超商务中心都栽在825上面了。
另外市场上现在的情况是一旦调整,迅速就会打到一个低位,让你想跑非常心痛。随便一跌
就是几个点。一点护盘力量都没有。这种世道真不好做。今天听说
天津松江又特停了,配合今天
下午大盘的走势,明天估计又很危险了。
大盘都弱成这样了,还在打击投机力量。我们这类投机的人,为市场提供了流动性,还不讨好。
时刻还要被人为修理。总有一天他们会明白的。
这些年看看他们做了什么,前几年媒体经常编故事,编一些莫须有的股神,我记得说得最多的是
银行股很值得投资。事实上这几年银行股的走势什么样子大家有目共睹。当我还是新手的时候,经济危机
刚发生,那时侯媒体包括很多国家某经济研究所的某某大官,做客某电视台,告戒大家,金融危机只是
美国的事情,跟咱关系不大。结果到08年底跌成什么样,大家都看到了。之后他们又弄出一个新武器,
股指期货,还弄一个门槛50万,美其名曰保护广大投资者。要知道在中国90%的户头都在10万以下。另外10%
大部分是什么样的人大家应该心理很明白。于是这部分人一边在2级市场抛售几乎零成本的股票,一边在股指
期货上做空。不怕卖得低,反正有这边套利。
今天说得有点多了。不是抱怨公平。人生本来就无绝对的公平。相对其他行业来说股市已经算是很公平了。
说这么多只是为了坚定自己现有的模式,超短。这里有很多人都成功了,现在只需要学就行了。这个回合的失败
说到底还是防守的失败。按帐户初始值算一共跌了5个点,还不算大伤元气。接下来休养生息,等待下一个回合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