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市场再一次说明了,追涨依然在现在没有很大的赚钱效应。
昨天追地热股的人今天脑袋反应慢一点,又是大亏。今天好多追涨的资金,
当天就是5个点以上的亏损,这类的股下周一亏钱又是大概率。
关于低吸的股票,我还是惯做抽。周末看看有没有相关可买股票标的
出现。
从最近这些天看,有赚钱效应是低价股的潜伏,等待拉高。但是这类股票
买进去就是碰运气,也就是说你买进去只有等待市场拉高,也许市场会拉,也许
不会拉,所以这种获利没有一定的一致性。唯一好的一点的是这类股票买进去一
般不会大亏。对于这种模式,我觉得应该不会考虑。我觉得每种交易系统都是有得
有失的,不可能有一种通吃的交易系统,能够适应所有的行情,我现在这种模式主
要是做追涨和强势股的反抽。而现在的市场很明显是在打击追涨的资金。所以追涨
一定要十分小心。一不留神追进去最少就是套5个点以上。我觉得在追涨风险降低的
之前,只能等待做空力量衰竭来做反抽。
今天的
华业地产早上没有拉到涨停,却选择了下行,回调的时候几乎都没有很多
资金支撑,本来准备下午反弹2到3个点卖掉的,结果居然就这样要死不活的 到收盘。
除了无语外,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下周一再看情况吧。现在的市场真是无厘头。昨天
还强的要死,今天就大变脸。这种一日游行情,真难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