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真的不好。出去散心到现在才回来。天天防范风险,
真正的风险来了,一下子居然反应不过来。早上大盘微跌的时候,
我脑袋里面闪现出一个念头,今天应该不会有系统性风险,几乎同时。
我马上警告自己,这样的念头是很危险的。果然,风险来临。越是在你
觉得风险很大的时候风险没有来临,越是你觉得问题不大的时候,问题
真的大了。今天这个样子明天开盘继续下探又是大概率,接下来就看明天
的情况了。我发现自己有个很严重的问题,一旦自己持有部位的时候,总是
很难客观的处理自己掉不利的股票。特别是刚小亏的时候,我不愿意及早离场。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严重的漏洞。
明天的操作还是以控制风险为主,最近挺不顺。其实这几天自己都在心里
模拟追涨一些股票,结果并不理想,昨天的
华闻传媒,在拉升回探2个点的时候我
就在心里模拟买进去的,结果今天很惨。之前也在心理有过模拟,结果也不大如意,
所以先买了这两只股,正常情况下风险应该是极小的,哪里知道今天
江淮动力居然
跌了3个半点。实在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