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12-10-06 20:53 17796次浏览
第三次入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犹豫很久,决定开个帖子,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第三次入市

12-10-26 16:16

0
十五大,十六大,十七大,均有一波行情。其中十六大的那段时间行情我虽然没有经历过,
但是单从k线形态上来来看,比现在惨多了,即便如此,在开会前几个交易日也有一波行情。
所以从概率上来讲十八大召开前也会有一段行情。
  最近说实话运气不怎么好,只有把胜负交个概率了。手上的深赛格,总体上达到自己买入的目的了吧。
至少现在看来这个策略还算可以。考虑到周末该股要发季报了,所以再拿一拿。从这些天该股走势来看,
业绩应该不错。希望能配合大盘能被炒做一把。
第三次入市

12-10-25 22:12

0
晚上坐在电脑前,看论坛的一些帖子。脑袋里有一句话,感觉不得不说:
这个市场毕竟是人与人之间的较量。
第三次入市

12-10-25 15:36

0
收盘了,心情不错,边听崔键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边来码字。
今天手上的股票扛过了大盘的压力。表现让人满意。看看跌幅榜的股票,
看起来就好笑,最近涨势的股票多数是无里头,刚有点头绪,有点逻辑的
低价股,刚有赚钱效应就被市场当头打一棒。这几天做这样的追涨停股票的人,
可以说总有一个坑在前面等着你。今天如果不是资金来维稳,那么指数将很难看。
现在比较好的策略还是老老实实的拿好手上的抗跌票,碰碰运气,对于这拨维稳行情,
不错过,不放过。耐心等待好反抽的买点的到来。
第三次入市

12-10-24 16:26

0
这几天的大盘,我算是看出一点门道来了。每次大家觉得要跌,他就不跌。
每次你觉得很强要涨,他就跟你玩太极。今天就是一个典型,早上大家预期他跟随
美股跌,他小跌,迅速拉起。等到中午收盘时,大家认为走势高于预期,他就跟
你玩玩太极。尾盘才近来拉一下。一天过去了。这种行情是典型的维稳行情。
马上要开会了,我特意查询了下,十六大和十七大之前的2周都是有指数行情的。
反正历史就是这样的,这次是不是也会这样。至少现在来看有点象。
第三次入市

12-10-24 15:45

0
收盘一看,近日还是有一些股票有赚钱效应的。但是现在错过了,就干脆让他错过吧。
反正这个市场机会有的是,主要是机会来了自己还活者。当务之急还是要稳住阵脚,慢慢收复失地。
撞到江淮动力的这样的操盘资金,我认倒霉吧。今天多好的跳空,开盘人气多旺。被这批资金活活压死。
3000一笔的往卖盘上压,几千一笔的往下卖。不管他们想干吗,总之这批资金的目的达到了。我在下午
刚破位的位置卖了。
  前天选的那45只股票,刚看了下,有一个大黑马,海马汽车,还有珠海中富华联股份这样的小黑马,
其他的股票几乎波动都很小。惟独这个江淮动力跌了3个点。反正我就当撞到鬼了吧。既然整体思路和选股
跟自己预期还是比较一致的,达到了我的目的,那么就不再纠结这个小概率了。
  收盘前20分钟,4.06进了深赛格。现在是全仓这个股票了。这个决定是基于这几天和以前这个股票的表现。
不管怎么样先把下跌空间封住,大盘涨了也不错过。
  另外现在已经有几个可以做反抽的股,已经在观察中。希望买点出现前,自己资金至少不能跌太多。
第三次入市

12-10-23 22: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最拿手的还是做反抽,追涨还在学中。
第三次入市

12-10-23 22: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本来就是少数人成功的行业,既然要来玩,除了接受,没有其他选择。
今天主要的错误是对大盘的判断错误。我这2只股票是随大盘的。你的那个
看盘方式好久没用了。现在也是偶尔看下5分钟线。
我觉得你说得对,我确实在已经发生的事实面前,不能当机立断。
意念

12-10-23 22:28

0
楼主说说操作模式,看了全部的持仓单,看不懂
第三次入市

12-10-23 22:2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还在路上,这个只是单纯的一个记录帖,没有渡人之意,仁者见仁吧。
第三次入市

12-10-23 22:1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恭喜赚钱了啊。卖了之后的事情哪个都难说。
单我个人认为,你卖得没有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