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一看,近日还是有一些股票有赚钱效应的。但是现在错过了,就干脆让他错过吧。
反正这个市场机会有的是,主要是机会来了自己还活者。当务之急还是要稳住阵脚,慢慢收复失地。
撞到
江淮动力的这样的操盘资金,我认倒霉吧。今天多好的跳空,开盘人气多旺。被这批资金活活压死。
3000一笔的往卖盘上压,几千一笔的往下卖。不管他们想干吗,总之这批资金的目的达到了。我在下午
刚破位的位置卖了。
前天选的那45只股票,刚看了下,有一个大黑马,
海马汽车,还有
珠海中富,
华联股份这样的小黑马,
其他的股票几乎波动都很小。惟独这个江淮动力跌了3个点。反正我就当撞到鬼了吧。既然整体思路和选股
跟自己预期还是比较一致的,达到了我的目的,那么就不再纠结这个小概率了。
收盘前20分钟,4.06进了
深赛格。现在是全仓这个股票了。这个决定是基于这几天和以前这个股票的表现。
不管怎么样先把下跌空间封住,大盘涨了也不错过。
另外现在已经有几个可以做反抽的股,已经在观察中。希望买点出现前,自己资金至少不能跌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