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了2个股,一个是追涨,一个是做抽。均在早盘买的。
看下周什么情况了。今天也有所体会。我越来越觉得自己的追涨
的选股标的出了问题,所以经常伸手就被套。追涨经常被套的话,
肯定是自己出了问题,而不是单纯的运气问题。
今天的
002703 和
600684 我觉得太高了,觉得不保险,就没追。
倒是
600273 觉得风险不大,结果又吃了一墓碑线。前天0241也是,
我觉得风险不大,好象是启稳了,结果第二天就进了跌幅前100。所幸
的是最后拉起来了一点。所以这个周末自己应该反思下,自己的选股
是不是有问题。这其实是一个人跟人较量的市场,如果大家都在坐轿,
那么谁来抬轿呢?我觉得自己应该把什么才是风险搞清楚了后,再来谈
控制风险。
股市的变化错综复杂,抽丝剥茧之后,其实就是进攻和防守,该进攻
还是该防守,这是个大的方向问题。我觉得今天这个大方向我还是没搞错。
今天的错是进攻的时候该选择什么标的进攻,这个问题我还没想清楚。但是
至少从现在好几笔追涨的结果来看,我想自己这方面一定有问题,不能单纯
的怪运气。从开贴的
新华锦,到
粤传媒。到今天的华芳纺织,短短一个月,
吃了3根大墓碑线了。这个应该找出点共性出来,总结下原因了。周末好好想想。
现在脑壳有点不清晰了。发今天的资金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