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12-10-06 20:53 17793次浏览
第三次入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犹豫很久,决定开个帖子,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吉吉高

12-11-05 22:41

0

说说我的看法。目前大环境不是牛市。追涨停板的风险大。特别是早盘。最近你跟热点。传媒。核电啊等等都是半天行情或者是一个小时的行情。吃套的。吃长上影线的。太多太多。所以上午买票。风险特别的大。而且股指期货有了以后。杀尾盘的也很厉害。尾盘买。和分仓。你现在都是满仓。这个也是一大计。贴一下我31号到今天的操作。我是尾盘买。
第三次入市

12-11-05 15:49

0
今日5.57割华纺,4.38换进松江。
南化,钟机,这几个和松江同时看好的股都已经走出反抽走势。
松江的反抽行情还会很远么。这样冷不丁的经常破位真的挺吓人的。
最近市值一直在跌,所幸的是感觉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在加深,觉得自己
在不断进步中,希望这波反抽行情能把市值弄起来。
把握股市

12-11-04 09:25

0
周一重点关注地热老龙头一旦打板 那强势股的回调反抽将遍山开花  呵呵
把握股市

12-11-04 09:20

0
目前看大家炒股:一不看大盘  二不玩强势热点股 三技术不到家 四缺少一颗淡定的心

曾经一个高手对我说:一颗淡定的心+一个牛B的股=不赚奥迪都难

呵呵
第三次入市

12-11-02 16:11

0
今天买了2个股,一个是追涨,一个是做抽。均在早盘买的。
看下周什么情况了。今天也有所体会。我越来越觉得自己的追涨
的选股标的出了问题,所以经常伸手就被套。追涨经常被套的话,
肯定是自己出了问题,而不是单纯的运气问题。
  今天的 002703600684 我觉得太高了,觉得不保险,就没追。
倒是 600273 觉得风险不大,结果又吃了一墓碑线。前天0241也是,
我觉得风险不大,好象是启稳了,结果第二天就进了跌幅前100。所幸
的是最后拉起来了一点。所以这个周末自己应该反思下,自己的选股
是不是有问题。这其实是一个人跟人较量的市场,如果大家都在坐轿,
那么谁来抬轿呢?我觉得自己应该把什么才是风险搞清楚了后,再来谈
控制风险。
  股市的变化错综复杂,抽丝剥茧之后,其实就是进攻和防守,该进攻
还是该防守,这是个大的方向问题。我觉得今天这个大方向我还是没搞错。
今天的错是进攻的时候该选择什么标的进攻,这个问题我还没想清楚。但是
至少从现在好几笔追涨的结果来看,我想自己这方面一定有问题,不能单纯
的怪运气。从开贴的新华锦,到粤传媒。到今天的华芳纺织,短短一个月,
吃了3根大墓碑线了。这个应该找出点共性出来,总结下原因了。周末好好想想。
现在脑壳有点不清晰了。发今天的资金图吧。
a8848168

12-11-02 09:14

0
一直空仓

昨天应该买点的
第三次入市

12-11-01 15:37

0
今天清掉了058,楼上一位朋友说058到4。53不是问题。我相信,也许到6块都不是问题。
关键是什么时候到4。53或到6块。中午在外面晒太阳,若有所思。如果我有100万,058这种票,
配置个3成舱位是可以的,但是我只有10万不到,所以我应该放弃一些低效的模式。比如058这种,
大家都知道现在这个价格低,但是大家都不能确定什么时候他能涨起来。对于短线,尤其是超短线选手
来说,时间成本,和确定性的交易机会远比被动等待的机会更重要。江淮动力深赛格一共5000多块
损失当我再一次交学费了吧。
  今天的体会是,真正的涨赚钱是很快的,选时大于选股。在确定性机会不大的情况下,超短选手,应该
更多的是等待,等待确定性相对比较大的机会进场。今后将回到做反抽和追涨模式中来。只做这2种模式。任何
被动投机机会都不参与。
  尾盘卖掉了2401,明天等待机会,可能考虑在10块附近接回来。如果错过的话,也无所谓,反正这种一
买就大跌的股票,也没什么好感。预计明天有一个回探,到时候很多股票都有机会介入。现在是做抽的大好时机,
好几个股都出现了好的机会。剩下的就是等待合适时机介入。
jiao15158578

12-11-01 15:25

0
上午没在家,下午最后一分钟买了点包钢稀土

第三次入市

12-11-01 15: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158也是重点关注中的反抽股之一。
吉吉高

12-10-31 23:06

0
002401 是双头后的走势。没有多少油水了。应该是失去攻击力。而且这个票明显还要跌。你想选择强势的二次启动应该选择像 002158 这样的,从量能和形态,时间和空间都不应该选择002401,你说呢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