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12-10-06 20:53 17792次浏览
第三次入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犹豫很久,决定开个帖子,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第三次入市

12-11-07 17:0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说得对,大家都在坐轿,等抽。往往这样的股票其实并不安全。
除非大盘强势反弹,这些票才会有作为。
疯狂拷贝

12-11-07 16:55

0
炒完的股票,其实风险很大。很多票短时间难以发动第二波
第三次入市

12-11-07 16: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理论上是你这样说的,实际操作起来,还是得多实践。
第三次入市

12-11-07 16:17

0
今天松江跟随天津磁卡下跌。这笔亏损只能说明自己修行还不够。
昨天天津磁卡的走势,其实已经意味着我的松江今天不会好到哪里去。
只怪自己对市场认识还不深刻。松江今天分2次卖出,尾盘进了一半珠
江实业。明天如果继续下挫达到3个点准备补进去另外一半舱位。准备
在这个股票上做T。
  这段时间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到底什么的股票才是风险。到底
什么股票才是安全。如果珠江这笔交易能够成功,这些天交的学费也算对
自己有个交代。
dddonming

12-11-06 23:57

0
楼主搞短线就要搞热点啊,什么股票有赚钱效应就要上什么股。
大浪淘沙68

12-11-06 23:15

0
学了,楼主加油,你可是我等小散的榜样啊!
a8848168

12-11-06 18:20

0
来看看,

被大盘整怕了
第三次入市

12-11-06 17:07

0
昨天割华纺,换松江,今天看来是正确的。今天很后悔的就是没有
在松江上做T,这个是计划好了的。结果还是反映慢了一点。我觉得现在
自己在买点上有所新领悟,卖点上,还得加强。做短其实就是一点点积累
出来的,买的时候少用半个点,卖的时候多卖半个点。几个来回下来,其实
不少了。
第三次入市

12-11-06 17:0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这几个股跟我说的深赛格那样的股票性质差不多。
我也认同你尾盘买股这点。尤其是低吸的股票。
吉吉高

12-11-05 22:42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