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在考虑的是在股市里面什么才是安全,什么才是风险。
股市其实是反人性的,大多数人觉得安全的大概率的就是风险,大多数人
觉得是风险的其实倒风险不大。
今天进了点774分2次买的。明天如果大跌5个点以上考虑将剩下子弹补进去。
如果涨了考虑做T。这笔交易也是验证,自己对风险看法是否准备的一笔交易。
684今天收了个十字星,不算很坏,至少比我预期的爆跌进去补舱要好点,但是盘
中并无很大拉升,一点做t的机会都不大。明天看情况再处理,如果早盘不能拉升很大,
准备处理掉。
大盘今天最终还是爆跌,每次开会之后都这样,概率就是概率不能不信。所以近期
频频失手绝对不能怪运气,从概率上来说肯定是自己出了问题。684和774这2笔交易,
我觉得是对我以前的一些概念的一些颠覆。楼上的一个朋友说得对,炒玩了的股票其实
是风险很大的,那么我补充一局,正在炒的股票是不是以为着风险不大呢。拭目以待吧。
反正舱位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