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12-10-06 20:53 17791次浏览
第三次入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犹豫很久,决定开个帖子,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浪淘沙68

12-11-09 22:13

0
今天744被楼主精准预测到了没有做T可惜啊,加油!
第三次入市

12-11-09 18:59

0
突然发现一张加油票,不知道哪个朋友给的,谢谢支持!
第三次入市

12-11-09 18:56

0
今天被鬼打了,早上744竞价最后几秒中下单,没成交,鬼使神差的我把单子撤了。
收盘的时候肠子都悔青了。684今天缩量跌了要警惕。我觉得这个票有点粘手了。
  刚复盘看了下,好多票跌得好惨。002638短短2个月跌了60%,很多前期强势股,
跌下来都没什么支撑。这段时间市场先杀追高的人,杀玩了又来杀做抽的人。真不知道这样的市场
何日是个头。这种情况往往是爆跌的前奏。我觉得现在最安全的票其实是主力资金介入很深的票。
就那么几个。
  这次744和684  2笔交易如果能成功,以后可能会成为自己的模式。684如果下周一早上再没什么
表现,准备卖掉做个倒T。这2天有好多次这个机会,自己都没有做,真很可惜。
  
a8848168

12-11-09 10:34

0
敢买 600744 确实需要一定的实力。
a8848168

12-11-08 16:03

0
兄弟,向你致敬。

  大盘算是烂了
第三次入市

12-11-08 15:37

0
今天依然在考虑的是在股市里面什么才是安全,什么才是风险。
股市其实是反人性的,大多数人觉得安全的大概率的就是风险,大多数人
觉得是风险的其实倒风险不大。
  今天进了点774分2次买的。明天如果大跌5个点以上考虑将剩下子弹补进去。
如果涨了考虑做T。这笔交易也是验证,自己对风险看法是否准备的一笔交易。
684今天收了个十字星,不算很坏,至少比我预期的爆跌进去补舱要好点,但是盘
中并无很大拉升,一点做t的机会都不大。明天看情况再处理,如果早盘不能拉升很大,
准备处理掉。
  大盘今天最终还是爆跌,每次开会之后都这样,概率就是概率不能不信。所以近期
频频失手绝对不能怪运气,从概率上来说肯定是自己出了问题。684和774这2笔交易,
我觉得是对我以前的一些概念的一些颠覆。楼上的一个朋友说得对,炒玩了的股票其实
是风险很大的,那么我补充一局,正在炒的股票是不是以为着风险不大呢。拭目以待吧。
反正舱位在那里。

第三次入市

12-11-08 15:2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觉得有没有第二波主要是看市场氛围。比如这次几乎没股票有什么象样的第二波。
吉吉高

12-11-08 00:10

0
强势票是否有第二波拉升,主要看再次攻击的阳线大小。如果这根阳线比较大,能盖过前面的小的止跌K线,买点就在这根阳线上买。如果没有这样的阳线出现,风险就比较大了。因为跌不知道到底会跌到哪里?
第三次入市

12-11-07 18:0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刚看了你发的那帖子,加了你的群。
大家常交流。看了你这几个票和你的帖子有点启发。
象屿股份你应该是今天进的吧。
疯狂拷贝

12-11-07 17:08

0
我最近做的几个票,长春燃气维维股份象屿股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