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12-10-06 20:53 17790次浏览
第三次入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犹豫很久,决定开个帖子,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第三次入市

12-11-14 15:33

0
楼上几位朋友善意的提醒和关心,这里一起先谢谢了。
大浪淘沙68

12-11-14 08:59

0
维稳行情下大盘出现这种大跌出乎意料,当前情况要适当控制仓位、控制风险!
jiao15158578

12-11-13 16:27

0
真的该休息了
第三次入市

12-11-13 16:03

0
今天趴下来了,744希望苏州人没进来吧。近期准备在这个票上做T了。
第三次入市

12-11-12 15:26

0
今天早上集合价追了734,不幸被套。不过心情没有很坏。因为这比交易
让我印证了我昨天的想法,控制风险的最好手段第一是舱位管理,然后才是选股。
收盘前卖了一半684,留出一点舱位,明天不管是补734还是追744或者是追林业股,
都更主动,684看来是过气了,后面也就是反抽行情了,基于现在反抽的行情越来越小了。
加上又有苏州帮进入,所以对他期望不高了,随时准备走人,这个票这几天跌幅确实不大,
也印证了我对什么样的股票比较安全的一些想法。
大浪淘沙68

12-11-12 10:06

0
 华银电力600744真强!!!
第三次入市

12-11-11 20:06

0
刚看到一篇货币对股市影响的文章。大致看了下得出的结论是对股市极其悲观。
以前也看过一些类似的文章。这类文章看似很高深,其实最终都对我们做股票,尤其是
短线的交易者来说,毫无意义。
  市场里面有三种人,一种是能说的,一种能做的,还有一种既能够说也能够做的。
庆幸吧里能有炒手,养家这样能说能做的,给我们树立了榜样。为我们指引了方向。
  周末又看了些吧里的老帖,我觉得这些要要时刻温,尤其是做得不好的时候去看看,
总能够得到一些新的体会。
  本帖的一个朋友西藏佛回帖很好,现在确实需要把交易模式稳定下来。以后深赛格那样
的傻事,不能再做了。
new8

12-11-11 10:58

0
744 我周5也进了,珠江下周再不拉,也清掉,以后再看
new8

12-11-11 10:56

0
挣点不容易,不亏小赚就行
第三次入市

12-11-10 21:01

0
控制风险最有效的手段还是舱位管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