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一篇货币对股市影响的文章。大致看了下得出的结论是对股市极其悲观。
以前也看过一些类似的文章。这类文章看似很高深,其实最终都对我们做股票,尤其是
短线的交易者来说,毫无意义。
市场里面有三种人,一种是能说的,一种能做的,还有一种既能够说也能够做的。
庆幸吧里能有炒手,养家这样能说能做的,给我们树立了榜样。为我们指引了方向。
周末又看了些吧里的老帖,我觉得这些要要时刻温,尤其是做得不好的时候去看看,
总能够得到一些新的体会。
本帖的一个朋友西藏佛回帖很好,现在确实需要把交易模式稳定下来。以后
深赛格那样
的傻事,不能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