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多话要说,这些天帐户一口气破9然后破8,今天一度快破了7。
局面很不好。中午在外面晒太阳,想了好多。我觉得自己应该先把大致模式定下来,
把纪律定下来。
这个帐户目前来看,主要亏损有2个很重要的现象。一个是大部分亏损来自与追涨,
二个是持股时间从买入后第二天算起一旦超过2天,小亏损都变成大亏损。这几天心态有
点乱了,有几笔交易自己734和2259这2个票的低吸现在看来是有点莫名其妙。
现在自己给自己定下2个纪律,第一条,持有股票从买入后第二天算起,超过2天没有涨或者涨幅不大,
果断走人,如果看好最低也要减半。第二条,主要做强势股的低吸。外加集合竞价和早盘前10分钟的追涨。
是追涨不是追板。如果涨幅超过5个点的票除非是龙头股,否则不考虑。任何的一字板都不考虑。
任何的非龙头股涨幅超过5个点都不考虑。
今天的744其实就是一个低吸的票,
600316 也是我追涨的模型。明日如果集合不能带量高开
计划,集合竞价出掉600316。再寻找好模型。
今天的一个小插曲,744我3。82卖了,在3。74挂单,结果到了3。76就不跌了,还好尾盘3。81
把筹码弄回来了。做T自己还是个超级小菜鸟,还得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