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12-10-06 20:53 17788次浏览
第三次入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犹豫很久,决定开个帖子,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第三次入市

12-11-17 14:42

0
昨晚在床上躺着,一直到2点还没有睡着,想了很多。扪心自问,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除了帐户的亏损,我得到了什么?群里包括这个帖里有些朋友也看到了帐户最近我帐户的
亏损确实是有点快了。相对与资金来说,我更担心的是还没有建立一套稳定的经过市场验
证的赢利模式。只要找到这套赢利方式,现在的融资这么发达,资金不再是大的问题。目
前为止,交易模式已经有一个雏形,做早盘的追涨,和超强势股的低吸。除非非常看好,
否则90%以上持股不超过3天。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只做这2种模式,不断的丰富交易模型里
面的一些细节,任何其他模式都不参与。另外要注意舱位管理,除非大盘非常强势。否则不
重舱一只股票。帐户几笔大的亏损均是重仓一只股票所造成。现在帐户亏损接近30%,需
要赢利40%才能保本,慢慢来吧,首先是模式稳定下来,只要证明赢利模式稳定,回本之日,
就是融资之时了。
第三次入市

12-11-16 15:27

0
在弱市里面验证自己的模型。最近这几笔早盘追涨,总体来看,有点感觉,
还需要时间来验证。
第三次入市

12-11-15 16:0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近赚钱确实不容易。不管大盘还是个股变脸比变天还快。
第三次入市

12-11-15 16:0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选择等待也可以。我现在主要是发现,这个市场如果光看大盘没办法做。
前不久大盘就没怎么跌。但是个股跌得很惨。
第三次入市

12-11-15 16:0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盘明显还没有见底的迹象啊。
第三次入市

12-11-15 16:00

0
今天744形态走坏,外加大盘有向下走的趋势,所以割掉了。
600316 集合就卖了,买进了兔宝宝。明天准备还是按自己预定的模式小舱位搞搞。
如果兔宝宝低开不是很多,准备集合就卖掉。低开很多等反抽卖。高开的话
那就看情况了。
大浪淘沙68

12-11-15 14:18

0
*
,看来继续考验2000点成大概率事件了,最近除部分美丽中国概念外,其余赚钱不容易,控制仓位要紧。
a8848168

12-11-14 18:28

0
兄弟,大盘不过2150,我会继续空仓

这是原则,因为我亏怕了
小马哥b

12-11-14 17:00

0
不要在满仓瞎折腾了,你不心疼我心疼。
第三次入市

12-11-14 15:55

0
今天有很多话要说,这些天帐户一口气破9然后破8,今天一度快破了7。
局面很不好。中午在外面晒太阳,想了好多。我觉得自己应该先把大致模式定下来,
把纪律定下来。
  这个帐户目前来看,主要亏损有2个很重要的现象。一个是大部分亏损来自与追涨,
二个是持股时间从买入后第二天算起一旦超过2天,小亏损都变成大亏损。这几天心态有
点乱了,有几笔交易自己734和2259这2个票的低吸现在看来是有点莫名其妙。
  现在自己给自己定下2个纪律,第一条,持有股票从买入后第二天算起,超过2天没有涨或者涨幅不大,
果断走人,如果看好最低也要减半。第二条,主要做强势股的低吸。外加集合竞价和早盘前10分钟的追涨。
是追涨不是追板。如果涨幅超过5个点的票除非是龙头股,否则不考虑。任何的一字板都不考虑。
任何的非龙头股涨幅超过5个点都不考虑。
  今天的744其实就是一个低吸的票, 600316 也是我追涨的模型。明日如果集合不能带量高开
计划,集合竞价出掉600316。再寻找好模型。
  今天的一个小插曲,744我3。82卖了,在3。74挂单,结果到了3。76就不跌了,还好尾盘3。81
把筹码弄回来了。做T自己还是个超级小菜鸟,还得训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