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来你真的是"第三次入市”.....
0
今天
300022 是要走的,结果还是有点拖泥带水,最后无奈尾盘挂单,没能成交等到
竞价的时候撤单都没来得及。明天早上处理掉。今日新进2股,均小幅亏损,现在需要
几单大点的赢利来证明自己的模式,暂时这些小亏只能证明自己的模式没有买入即大亏,
这个已经是成功的一半了,希望接下来能证明能买入大赚。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觉得牛的话,可以进去玩玩。
744已经不是我考虑的模式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互相学!
0
看了兄弟的帖子,很有感触,同样在学的人。真乃我们的榜样。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老弟。做超短是另外的一种思维,我已经在努力忘掉以前的一些所谓的中线思维。
这个里面就是老弟你说的周线。
做短要关注的是市场氛围和题材的深度。这个需要慢慢体会。
这个市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程咬金也只三板斧,就能打天下。
周末读了asking的语录,发现他说的东西,除了做强势股外,其他的我几乎全部没有做到。
所以亏损是自然而然的,不能怪超短。相反散户想做起来,唯一的出路就是超短,如果这条路
都做不出来,所谓的中线长线,也只是早死,晚死的问题。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现在感觉模式有相对固定下来的趋势,
不管对错,这个帖子能看到好心人还是不少。让人感动。
0
老乡好,我也谈下关于低吸和追涨。
低吸和追涨都是手段,要因市场来操作。
在大盘单边上涨趋势中,用追涨比较好。
在大盘单边下跌趋势或盘整趋势中,用低吸比较好。
关键是要设置好买入停损点,这样才不会因冲动去追高或抄底。
股票操作要分清趋势,在上涨,下跌,盘整趋势中,做出相应的交易策略。
我还是建议老乡买股票之前多看看个股的周线图。
0
兄弟,其实我觉得你不应该买高位股,你可以买低位的热点股。。
现在熊市,真不能玩高位股。。不然资金损失太快了。。我是过来人,真心的话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票对做中线反抽的人来说确实是个好票。但是不符合我的模式。
谢谢你的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