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万实盘——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12-10-06 20:53 17786次浏览
第三次入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犹豫很久,决定开个帖子,记录我在股市里的点点滴滴。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第三次入市

12-11-23 15:59

0
今天早上停电,临时用停电宝看了几分钟盘,感觉不对头,赶紧出来打的到我们市
另外一个区的一个常去的网吧上网。等到网吧的时候已经10点半了。盘中一次7.22补进
760结果把方向搞错了,把昨天买的7.22卖出去了。一时心情极坏。结果在7.32的时候
全部买进了。主要是今天760已经符合自己强势股低吸模式,我觉得到了自己的模式就该买。
  开帖以来,我一直很少提到运气,我觉得自己亏损只能怪自己水平问题。但是今天
我真的不能不抱怨运气。那天的福建金森其实是绝对符合自己追涨模式的票,而且是极大
可能被自己发现的。结果那天刚好表妹结婚,今天本来不至于这样的,结果早上来个停电,
盘中还把买卖方向搞错了一次,这一进一出又有接近3个点无谓的损失。
  写这个帖子的时候心情真的很沉重,是不是命中注定,在股市里我无法赚钱。760今天最后
跌停了,这个意味着今天的低吸已经失败了一半,准备接下来几天在这个票上做T,减少损失了。
反正我是这样想的,既然出现自己的模式就要勇敢的买入。
大浪淘沙68

12-11-23 09:03

0
 最近楼主交了不少学费了,希望能尽快找到你的盈利模式,加油!
第三次入市

12-11-22 18: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恩。大部分情况下0760明天逢高走掉。
第三次入市

12-11-22 16:43

0
现在对超短应该赚什么样的钱,似乎有点感觉了。目前很需要一到两笔大点的赢利来证明
自己的模式,同时增强自己的信心。

jiao15158578

12-11-21 19:00

0
憋了一天,尾盘竞价买了tcl集团
第三次入市

12-11-21 17:25

0
今天早上第一时间卖了 300022 ,后来大涨,一度心理不是滋味。后来
回头想想,既然定了纪律就要遵守,如果300022没涨而是快速下挫呢,那么一笔
本该赢利的交易就要变成了亏损,那样就错得更离谱了。我觉得300022错就错在
昨天没有逢高走,今天走没有问题。后来看到前日卖出的 600300 跌停了,心理一
下舒服了不少。也许纪律能让自己错过了一次大涨,但是也能避免一次大跌。
   600293 我跟楼上几个看法差不多,我也没打算多呆,今天走势低于预期,尾盘
最后半分钟7.10割了。这个股确实挺妖了,今天数次大盘在拉,它选择的是打压。这种
股早点离开为妙。
  这几天市场氛围不是很好,不是很稳定,自己现在这种交易模式,似乎有点效果。
基本是小跌小涨。还需要一点时间和交易次数来印证自己的想法。
  收盘后,突然想到asking的一句话,“任何一种操作方法,哪怕是做下跌通道的
一个小反抽,只要是不参与任何级别调整,买了就为了马上挣钱,这种方法都是短线,
说白了,不参与任何性质整理!”也就是说一旦发现自己手上的票有调整迹象就要果断离开,
盘中任何一个拉高的机会都是离场的机会。不要幻想,不要天真。
  另外从Asking的谈话能看到2到3个点的赢利他就很满足了,而自己好象不到6个点以上
的赢利自己都觉得没感觉。这样的想法往往把赢利到手的变成小亏或则保本。既然选择超短就得
惯大部分是小赚,小亏,不能有大亏,偶尔有大赚。超短如果能做成功最大的优势就是回撤小。
这样的模式一旦成型,可以融资做大。这个也就是希望所在。这个是中线,中短,长线无法做到的。

股掌之中

12-11-20 18: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一类的庄股不太适合我们小散玩。。要格外的谨慎。防止补跌。。

操盘手法类似 601929.
假老练

12-11-20 18:01

0
三峡新材,刚突破调整平台几日,现在继续整理了差不多一周了,这个明日可能有行情。
wqz1986

12-11-20 17:43

0
老乡好。
人性总是很难克服的,只能一步一步来,吃亏吃多了,一些交易中的漏洞才会纠正过来。
就像短线交易,每天都在买卖,不管行情好坏,只要有钱,就忍不住买股票。
小马哥b

12-11-20 17:18

0
600293 主力对倒出货小心,过几天见证。不要在满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