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周末都是很好的日子,我可以总结一周里自己的得失,也可以翻翻老帖,学
一些已经成功人士的理念。昨天看到职业炒手在葵花宝典的帖子里提到功夫熊猫。为此特意
去pps上看完了这个片子,片子很好看,葵花宝典等于神龙秘籍等于一张白纸。世上本无秘诀,
在投机这条路上更是没有,惟有不停求索,成功的模式一定是小亏大赚的模式,成功的模式一定
是适合自己的模式。
我在这个帖子里面反复提到这个市场本来就是人与人之间的较量。以前很多模式和技术现在已经
失效,但是投机理念是永远不会失效的。现在对于自己来说就是要建立适合自己的模式。所幸的是,
这个模式在帐户亏损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自我感觉有了个雏形。
昨天把自己这2个月的交割单从头到尾复盘了下,感觉前面几乎是乱糟糟的,到了
洪都航空之后,
开始有了头绪,每笔交易都有一些一致性。0760这个低吸是个败笔,我觉得现在我的低吸强势股经过改
进后,也能纳进自己的追涨模式里面去。也就是低吸也要等它开始涨起来的时候去吸,而不是这样去接刀子,
搞得现在很被动,所以以后只做早盘的追涨了,任何模式都不再考虑。从明天开始我要自己的每笔交易模式
均统一。0760希望能给我一次运气能反包。如果未能反包也不做T了准备依照持有不超过2天原则处理掉。
以后的事情就是完善自己的这个模式,不是自己的模式不参与。这周交易下来还是很明显的验证了这个模式
在这么弱的市场里面波动还是很小的,如果市场氛围好起来我相信会有收获。
心若在,梦就在。相信自己会好起来。我感觉自己在一条正确的路上行走,等待时间来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