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快把我拉黑,不小心进了这个帖子
1
楼上的不太聪明呀,看不出来我讽刺口活赚钱呀
其实,我还觉得肯定不止跌破1600点,再过个把月,就要跌破1000点了
1
其实我今天也在2328点平了10000手空单,盈利了36000000元
0
等待老红军的新帖股池
0
2014-7-30 15:15:10[只看该作者] #4644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2328点平100手空单,赢利36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37270500元,收益率为3727.05%。
目前回归空仓状态。
0
这是真正的神仙贴!
0
0
还有一周,下周二到四,事故多发段。
预测是还是要挖,波动率要打开需要几个来回,具体看信号到时间留神就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00手多单,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