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位置卖出,等下接回来也是赚钱的,每天短线亏钱其实没什么,就怕打乱节奏
0
钢铁的雄起不知道是不是末尾特征,权重股的真心不反弹,可能也预示了些什么,现在看很多都到了买点,这次可能真要买错+卖错了
0
水平还需磨练,临了大亏一把,3个多点没了,闭门思过
0
嗯,高度可能有限,对于打短差来说,也有近3个点的利润的
0
证券弱于煤炭,钢铁,地产,奇了怪了
0
目前跌的有
600145 和
002228 这两个我在观察,至于昨天压箱底的
002073 我是7.50买的,多少出来都不亏,目的是那两个目标股跌到合适位置,就进那个,至于广药虽然交易活泼,但是不在我的目标股里面
0
广药高度不是很高的
0
狗日的证券,天天压着不反弹,广药到位就起,毫不含糊,烂丑股真心蛋疼
0
恩,主要兄台的思路倾向于波段,而我是彻底的超短,反而会喜欢广药这种每天交投活跃,适合中等资金量游资进出的股票,这样到了关键位置,或者共振位置,起涨也比较容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广药前期涨幅巨大,在大盘不是强劲反弹的情况下,阴跌出现的大阳也是夺命阳的概率高,我参与的都是前期跌幅巨大的票,赚的少,但概率大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