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钱太少,这地方不能分仓,很多股票就玩不起来,妈的
0
贴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no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云,我可否来你家贴,一同上路,今日我贴的地方楼主被打败了,我想换来你家呢
0
综合来看,这段时间赚钱难度比较大,不赚钱并不丢脸,是骡子是马,后面几天也该现行了。
反正也没亏,今天买的也不是那种很想买的,纯粹参与性质。
0
没感觉,
钱江水利居然一路反弹,等了一下午,不见他回头,地产也是,感觉是抢货,影线太长。只能随便买个
0
gameover
0
嘿嘿,你选的股可不像没钱人选的,都是些流通性好的,可容一定程度资金规模进出的。推荐你去看浮云柳絮的帖子,她的资金大,操作也好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671584/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可快拉倒吧,谁的小蜜?俺们系普通朋友。环游世界去了,找不到人。我没钱,表搞错
0
你的小蜜幕幕呢,咋不找她帮忙分析分析。你们资金都不小,应该有共同语言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