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没有形成十个以上跌停的局面,情绪没有得以宣泄,故反弹的力度将大打折扣,可视为昨天尾盘已将反弹进行接近完毕,今天上午延续的话,下午也将随时回落,没有参与价值。继续空
0
仔细综合技术面基本面分析下,白酒确实是很理想的融券标的
0
白酒板块遭遇大规模融券做空
0
无聊啊,妹的
0
a股下平台总是迅雷不及掩耳的,跌停不超过15家不会有反弹的,反弹也要有精确技术才能参与,觉得该反弹了,买完跌5个点,反弹也就没你什么事了,还是看戏的好,况且好久没做手生,练手也要时间。
0
14点13分那波放量杀,是下跌推动的一种表现。
超短线,目前这个量能下,也没做的必要,很多走势会在某个环节突然变脸的。
0
'管理层"火线救市" RQFII额度增2000亿"
可笑的rqfii额度,增加到1万亿又如何,股市照样缺钱,前面调整了多少次各类额度了,结果热点股还不是新一波浪起,老一波立刻横死在沙滩上。缺钱已成为常态,资金哪会轻易入市。
"证监会副主席:800只新股还是要发 关键是如何发"
谁会管你如何发,反正都是要发,不把a股搞成天那么大的流通池子,每年偷偷印的那些个钞票怎么埋
无聊,点评两个消息,这里千万要当心系统性风险。跌倒1000以上的任何点位都是可能的。
0
没看盘,继续空
0
美丽中国,注定是个笑话,出货都是问题。
继续空
0
没动,空出未来,空向世界,苍也空井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