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到一些人又蠢蠢欲动了,这地方的反弹,难度谁做谁知道,买完跌5个点,反弹就没你什么事了,hiahia
0
系统性风险,要防止指数20%-30%的跌幅,个股跌幅乘以2到3,空仓的同时可以开始慢慢寻找股票,加入股票池观察一段时间
0
44个跌停,局面总算打开了,系统性风险有望开始加速释放
今天看的很爽,屁话也就多了点,150018和150028都错过了,不过这玩意波动小,无所谓了
0
跌停超过20家了,终于一些后知后觉者,和一些幻想见底的多头,放弃了抵抗,不错的局面,希望这几天能出几个缺口,彻底告别2000点。股指长期在低位运行的话,就不容易上当。
0
又是下影线,这地方有啥好抄底的,抵抗性下跌天天跌,弹簧压紧了才有动力弹,跌停股咋就增加不上去呢。
0
俺也懒得很,主要是太无聊了,哈哈
0
楼主贵在勤奋和坚持啊!我就不行了,行情坏似乎给了懈怠的理由!
0
恩,没行情话就少
0
你这里说话的人也少了
0
7个跌停板,以前比涨停板多了,明天争取到15个以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