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少了两百,前几天拿出去买烟了,穷人么,哈哈
明天发交割单
0
0
算了,说这些废话没用,找股吧,中午不休息了
0
30,60分时的重要均线附近吧,比如说60日线,120日线
0
其实我也没买,前面几次大阳到最后都是坑人的,已经怕了。楼主觉得后面回调成什么样可以进场搏短?
0
好吧,大涨,空仓的肯定很煎熬,不难过那是扯淡,尤其是短线选手。但人都是有惯性的,能在昨天和前天进场的人,大部分是最近一直保持操作的,保持操作的童鞋如何,看看淘股吧实盘赛就知道了。
如果真是起势了,少做两天真的没什么。
0
自然是券商啊,大盘底部配置券商和资源总不会错
0
还有一点就是,今天为啥涨,补涨结束,会不会还有板块强势领涨,不然今天买,不就死在高位了
0
从30分钟看分时,再低位背离以后,这段走势直接过了前面的中枢,后面至少会有个走势段回探,是否能形成买点,再说个股不还要看,你现在能看出哪个板块比较有潜力不?
0
巨阳几乎板上钉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