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超短这个难度太大了,慎重哟。
0
金陵股乐好,股市是个放大人性弱点的最佳地方,如果自欺欺人,不能及时纠错反省受伤、受到惩罚的只能是自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资本市场的波动,其核心只在于场内供需双方的力量对比。当买方急于进场买入,而卖方供给的数量并不足以满足买方目前需求的数量,所以买方不惜抬高价格诱使卖方卖出手中筹码。。。此乃资本市场(股票,期货,涡轮。。。等)价格上涨之内在核心因素!也是资本市场之大道也。下跌时反之同理。个人认为,在资本市场中,研究道也好,自己探寻术也罢,只要是自己能理解,能融入,然后能用心去感受到其中内在变化,那么市场先生就会毫无保留的告诉你他此时此刻在做什么,接下来又会做什么。当你能看清了,知道了以后,自然会从市场先生那里,拿到你所需要的东西!在这个血腥的战场中,人想要活下去,只能靠自己。
0
wwy兄弟好,资金大副回车20%的情况以前也出现过,只是那是以中线操作。这次郁闷的是专门抽出100W资金定位超短线交易的帐户却违背了初衷,很是恼火!主要还是希望前期几笔交易能有盈利,想有个开门红的心理作祟。所以,假期狠狠反思、检讨了下~
0
楼主很率真,这点好O(∩_∩)O哈!
0
指导谈不上,看着兄的资金亏损,我也心痛。我今年帮助一位朋友赢利了,很高兴,也希望自己能帮到更多的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的,本人很乐意和TGB高手学交流,欢迎以后多来此帖指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既然定位是短线,这个帐户本就不应该参与任何级别调整。节前的操作存在很大问题,已经下定决心节后从零开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今年炒股还不错,目前还是正收益,兄要是觉得可以的话我们可以交流
0
职业兄好,你的技术面分析2629不错,目前还没动,节后找机会出来,2401节前已经止损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