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标题就改好了?!这服务真是五星级啊~ 谢了!
0
这个帖子的标题不太好,“百万起步 ”是向前还是往后?呵呵~~
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能让股天乐兄弟帮忙改成“让帐户顽强生长”!股天乐兄弟可以吗?谢谢~
0
象
002401 这样超强势的股在后续回落过程中几乎没有过一次象样反抽真的很少见!不过,这也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反面教材,该好好分析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什么因素和条件下出现这样的走势?在此也很想听到高手们的见解!
0
分析很好。我在下跌过程中也T过两次,都有一定的差价,无奈股价一直沿5日均线盘跌,预期的反抽没有出现,以至27、28日大盘的强劲反抽它都无动于衷,最后只得止损出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多谢兄弟的鼓励,希望做好了,能成为一个不错的案例,让TGB的朋友能有所感受,也算此帖的一点价值。真的感觉TGB的朋友们很热心,再次感谢鼓励我的朋友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或许,这个开局并不完美,甚至让人郁闷!放下抱怨,更加慎重地选时、选股、止损。。。辨证的看待可能更有价值。
0
加油,一步步来!希望见证你的传奇!
0
恩,谢谢提醒。这个思想准备是有的,给自己的学成本,包括时间成本都是有限额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哈利,像2401这种的,我不赞同在加速后整理时进场,但如果已经在里面了,应预先设好止损,止损点可以是以收盘价为基准的百分点,也可以是某一价格区间,也可以是盘口上的某一重要支撑位等等。。。还有一种是以时间结束基准,这类票,大家都是在击鼓传花,在搏傻。买入的依据,就是上涨的惯性。这时就不要去想什么形态,题材,公司,内幕。所有的所有都是扯淡。大家在赌的就是趋势趋于持续。。。。时间是一切的止痛药,当时间过长,人们的冲动,预期,希望,和贪婪都会被冲淡。。。。。接下来的事情呢。。。。我看这张旧船票,在短期内很难再等上那条破船了。。。。
0
在这个血腥的战场中,人想要活下去,只能靠自己。
说得很好。要学的东西真的很多,个人的肤浅在市场面前总是不堪一击。我白手起家,今天拥有的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争取来的。希望自己能和TGB里的朋友共同学、进步,在这个血腥的市场里生存下来是发此帖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