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点交易的欲望都没了,这几吧行情真不是人做的!降低了仓位,都懒得贴图了-10%。
0
0
0
补:-13%
0
如果你有精力,倒是可以把这个账户对照大盘做个大盘与资金的曲线对照图,每日更新那我不胜感激!呵呵~
0
最近做得郁闷没有激情所以想到发个百万实盘记录下,顺便给自己加点压力。刀哥说得对,资金大小不是做得臭理由,赶时髦只是个玩笑话。
另外,我不想和谁比或PK别在我帖子里捣乱,我发帖记录是认真的!!!睡觉~
0
嘿嘿,还有你把资金加到300W我估计就有人气了,能赶上时髦了。。。。
0
O(∩_∩)O哈哈~ 一看不是大师没人鸟你了吧,还是哥们来捧你场!!!要不,我也来个实盘陪你玩一玩?
0
0
学,观摩,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