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个实盘发得 :)
如果只为记录按周或月截个交割单更合适哈
0
0
寻找美丽好,这个资金量不是我所有资金,这个账户是想做短线交易的,没想买了就套又变中线了,呵呵。。。但还是会找机会出来继续短线交易,回到预定轨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T。兄弟的经历很传奇,如果是真实的,相信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彩虹!关注你的交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交作业:-13%
0
哈利兄,既然你不放弃这两个股,估计你是打算一直持股直至回本或盈利。
为什么盘中不T一下?这么多天下来,你的成本都没变。
其实资金量/持股量越大越好做T。
0
两只股一直不动,盘中T么?
0
兄弟,现在是越捣鼓越亏得多呀。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草~ 照这速度亏钱下去百万很快就灰飞烟灭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