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耐心等待,以后操作控制下仓位.
0
节后,计划先把账户资金空出来,也不准备追加资金,忘记节前的操作从头开始~
1
为了惩罚下自己节前的操作,长假基本宅在家里反省!通过节假复盘,感觉大盘个股真的没有见底迹象啊~如果此帐户亏损达到-15%真不知道还有没脸实盘下去~~
0
兄弟,说过了我不是哈喇子,希望不要破坏了大师们的名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wwy兄弟好,说的是,10W国庆长假都可去欧洲挥霍一把了,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喇子厉害,终于融到账户了
0
这个实盘的确丢人显眼,估计是TGB操作最臭的实盘。利用长假也做了反思,刀哥的建议我接受,希望节后找回节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么个炒股票不行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短线10个点回车大了点
坚持自己,以你的能力相信不久这个帐户能见新高
节日快乐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