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02629.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就是这一脚回踩的有点深,貌似踩耗子洞里了。。。但是现在来看,还没踩漏,这只脚拔出的希望还是蛮大的。
0
谢谢小鱼支持!实盘前几笔交易真的很重要,上来就一闷棍,就象出门就遇下雨,计划、节奏也乱了,钱倒不是很多,只是亏大了面子真挂不住啊。原以为压力大是好事,以前从没发过实盘突然感觉压力是大了,节奏全乱了。长假来得正好,努力调整好状态我对节后操作还是充满信心,相信自己能把这个实盘做好,一直做下去!借飞虎兄的一句话“我相信这个帐号的未来会很灿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诗人,赞!
0
无论如何要顶一下,支持实盘
0
日哦~ 昨天天气预报今天还是多云。花那么多设备,养那么多人连个天气预报都不靠谱,唉~~
0
多谢各位关注与鼓励,希望大家多指导!
宅了这么久准备带儿子出去散散心,没想出地下停车场就飘起小雨,只好打道回府!
0
比偶好多了,偶经常短线套成中线,中线套成长线,挥刀一割变成无线。
0
难觅知音好,只是长假委屈了孩子和家人,多谢鼓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敢于直面失败是成功开始的第一步,能坚持就坚持一下,加油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恩,谢谢花儿兄弟,希望以后多来指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