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把23号那根大阴线吃掉,就漂亮了!现在只能谨慎乐观
0
《太阳能光伏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印发
0
换手基本完成,不牛也难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你可以想想嘛 被砸开有几次了 一方面市场心理压力太大 另一方面封停的话筹码密集区压力也很大 况且不是热点 果然被人强封了 我看也没好果子吃
0
你们都是主力?,你们说不封就不封吗?
0
600470 2011年8月24日1.6亿解禁股上市,股价从7.99一口气拉到14.56 涨幅82%,仅用了21个交易日,9月7日大宗交易1000万股,本地营业部抛出,这说明了一个什么问题?你们好好想想?
0
难封板了 几次 被搞成这样
震荡的概率大
0
今天不会封板,还需要上下震荡吸筹。
0
【 · 原创: ST王者 2012-02-24 10:19 只看该作者(-1) 】 11进,11.43出,做了个T,不错。
[第73楼] 引用
做丢了吧,自以为是的做T
0
今天的盘面再次证明昨天消化小非完毕,今天晚上我将会给出一些新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