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借助部分资金尾盘出局的行为,顺势砸尾盘,他妈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向楼主哥哥学,别学神说话。赚点补贴家用,媳妇会更开心。
0
看盘的水平也太差了吧。没看到下午盘面平静多了,说明筹码开始沉淀下来了。砸到11.5那次明显是集中急砸下来的
0
慢慢盘跌,收个十字星,那就难判断了,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我觉得就是压力位 强阻力 所以难封 至于出货 吸货 谁说得清楚???
0
不封板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出货,另一个是吸货,尾盘再板,我倾向后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太阳能光伏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印发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来源:规划司】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工业转型升级规划(2011-2015年)》、《信息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及《电子信息制造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促进太阳能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了《太阳能光伏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
附件:太阳能光伏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
0
第二个三安光电,拭目以待!
0
呵呵,我怕什么呀,我今天又做低二角钱成本,即使今天401又打回原形,我还是有赚了,如果板了,我赚得也比你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持续关注等待机会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