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女大吉,新开始

12-01-30 15:48 2407次浏览
慧慧20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新开始,尝试学买股票,自己的一个记录贴
希望能在记录里成长,学,交流,各位龙年开门红!

买股票买的比较混乱,一直没有清晰的思路。
有句老话叫:买涨不买落。

可我这捡便宜的小心理,只会在下跌中出手,在不断下跌中补救。
所谓普通股民买大盘,你看我这满手的大盘,买股票快3年从没经历过涨停跌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慧慧2011

13-12-26 22:37

0
慧慧2011

13-12-26 22:35

0
慧慧2011

13-12-26 22:32

0
截图看,输的特别惨,把9月份赚的都赔出来了。
因为6月份的经验,其实在11月底的时候对12月份的行情的看空的。但因为月初的涨势喜人,而且熊了那么长时间了,感觉走了去年12月份的吃饭行情,牛市一触即发,受李大霄等人的蛊惑,竟然认为牛市开始了,在2250的最高点大胆买入全仓,站在了高岗上啊,后来看见不对头,斩掉了6成,还有4成不确定仍然持有
那句话是对的啊:熊市里什么时候卖出都是正确的
然后这周初也是看见央行开始救市了,然后股市翻转了,及早又入了场了
又站在了高岗上了,同一个地方绊倒了2次,愚蠢乳猪,恐怕就是说我了
慧慧2011

13-12-26 22:27

0
慧慧2011

13-12-26 22:23

0
最近2个月来范的错误,就是长远看是预判正确的,近处操作都是错的。
容易被朋友和一时的波动所误导
老是怕自己踏空,空仓难受,不坚定,没信仰,没纪律
随心所欲总浴具
慧慧2011

13-11-17 13:11

0

对不起啊,没上传上图片
慧慧2011

13-03-21 12:03

0

今天了解了2个
慧慧2011

13-03-21 10:45

0

我有时候,很傻为了看某个股票的走势,会买入100个,买入后观察一段时间好了就继续买,不好就卖掉从此无缘,如果股票可以1个一个的买就好了
慧慧2011

13-03-21 10:39

0

这是2012年的交易记录,今天翻旧帖回头看见我2012年1月31日的图感觉很神奇,很怀旧,所以想继续下去,看是不是能找准自己的脚步
慧慧2011

13-03-21 10:34

0

看能否上传成功,查出来的2011年的交易记录,我喜欢回头看交易记录,虽然也看了心得也不大,慧根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