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女大吉,新开始

12-01-30 15:48 2410次浏览
慧慧20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新开始,尝试学买股票,自己的一个记录贴
希望能在记录里成长,学,交流,各位龙年开门红!

买股票买的比较混乱,一直没有清晰的思路。
有句老话叫:买涨不买落。

可我这捡便宜的小心理,只会在下跌中出手,在不断下跌中补救。
所谓普通股民买大盘,你看我这满手的大盘,买股票快3年从没经历过涨停跌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慧慧2011

14-09-02 13:10

0
慧慧2011

14-09-02 13:09

0
慧慧2011

14-09-02 13:09

0
华宝添益,这个东西到现在也不明白,惭愧
慧慧2011

14-09-02 13:05

0
茅台买来玩的,我不适合做短线
慧慧2011

14-09-02 13:02

0
保利地产,失败,认赔卖出的
慧慧2011

14-09-02 13:01

0
好久没来,还是踏空,没有丝毫长进,但感觉应该有个记录,好歹亏也知道怎么亏回来的。大半年没上来,贴图太大,一个股票一个贴把
慧慧2011

14-01-13 14:04

0

如此致残啊,哈哈,截图留念
慧慧2011

13-12-26 22:48

0
睡了,看见以前写的话12%,这么贪心惹祸活该了
慧慧2011

13-12-26 22:46

0
慧慧2011

13-12-26 22:45

0
现在感觉这个时候卖出有点傻,因为现在是我预判的次低点,现在基本上的心理安慰就是以时间来换金钱,用等待换不亏损。
其实一直以来没碰过小盘股,创业板
视野比较窄,人比较懒,多少依靠大势跟蓝筹

还有一个很不好的惯,一个股票让我赚钱的我会记很久,让我赔钱了我会记更久。老是想再次去碰她们

看来真应该给手指头上打眼,10个手指头打十个眼儿,别的股票都不能碰,赔率还小些

而且决定取消一些人的关注。太容易受影响了。就没有个人预判了

现在感觉七上八下的,1月份好不容易资金不太紧了,IPO又开始了,感觉资金还是偏紧。到3月份两会应该有所缓解吧,但真能到1900或者1850或者更低么。

现在基本到2050一些决定吧灵活仓位的17都压下去,如果图片1980我就把压箱底的10也下去,可是现在灵活的只剩下5W了,很被动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