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茅台买来玩的,我不适合做短线
0
0
好久没来,还是踏空,没有丝毫长进,但感觉应该有个记录,好歹亏也知道怎么亏回来的。大半年没上来,贴图太大,一个股票一个贴把
0
0
睡了,看见以前写的话12%,这么贪心惹祸活该了
0
0
现在感觉这个时候卖出有点傻,因为现在是我预判的次低点,现在基本上的心理安慰就是以时间来换金钱,用等待换不亏损。
其实一直以来没碰过小盘股,创业板
视野比较窄,人比较懒,多少依靠大势跟蓝筹
还有一个很不好的惯,一个股票让我赚钱的我会记很久,让我赔钱了我会记更久。老是想再次去碰她们
看来真应该给手指头上打眼,10个手指头打十个眼儿,别的股票都不能碰,赔率还小些
而且决定取消一些人的关注。太容易受影响了。就没有个人预判了
现在感觉七上八下的,1月份好不容易资金不太紧了,IPO又开始了,感觉资金还是偏紧。到3月份两会应该有所缓解吧,但真能到1900或者1850或者更低么。
现在基本到2050一些决定吧灵活仓位的17都压下去,如果图片1980我就把压箱底的10也下去,可是现在灵活的只剩下5W了,很被动啊